返回
分享

肥宅輝叔

5.0
(1) 1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新北市三峽區

專家介紹

嗨!大家好,我是一名萬事打工人!無論您需要什麼,我都在這裡隨時為您服務。

我深知,生活中總有許多瑣碎的事情需要處理,而這些事情可能讓您感到困擾。無論是家庭事務、辦公室雜務,甚至只是一些小小的瑣碎需求,我都能夠協助您解決。我專注於為您節省寶貴的時間和精力,讓您有更多的空間去專注於重要的事情。

我擁有豐富的經驗,確保我能夠迅速而高效地完成各種任務。我細心聆聽您的需求,並且以靈活的方式來滿足您的期望。無論是處理文件、安排行程,還是協助您找到最佳的解決方案,我都可以幫上忙。

我相信,服務不僅僅是完成任務,更是建立信任和良好的合作關係。您可以信賴我專業的態度和對細節的關注,讓您放心將繁雜的事情交給我處理。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位可靠的合作夥伴,不妨給我一個機會來展示我的能力。我期待著能夠為您提供卓越的服務,讓您的生活變得更輕鬆、更順暢!

無論您的需求是什麼,都歡迎隨時聯絡我。讓我成為您的幫手,一同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服務項目

居家清潔 搬家 跑腿外送 家具組裝 拳擊 辦公室清潔 寵物散步 泰拳 散打 神秘顧客

評價紀錄

5.0
1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成交紀錄

(1)
家具搬運
新北市 三峽區
2023-06-22

常見問題

1.專業背景
2.收費方式
3.專業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