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老獵人創意有限公司

4.9
(14) 10次僱用
通過公司認證
彰化縣埔心鄉

專家介紹

老獵人創意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於提供創意設計和行銷服務的公司。

我們的理念是通過創新的設計和行銷策略,幫助客戶發掘與實現品牌價值,並建立獨特的品牌形象,提升品牌價值。

我們提供多項服務項目,包括LOGO設計、海報設計、DM設計、菜單設計、包裝設計、印刷、大圖輸出、美編排版以及網絡圖文行銷等,以滿足客戶多樣化的設計和行銷需求。

【我們的願景】是成為設計行銷領域的頂尖品牌,成為所有想要推廣自己、公司和產品的人們心目中的第一選擇。

【我們的使命】是幫助客戶發掘與實現品牌價值,透過創新的設計和行銷策略來建立品牌形象,提升品牌價值。

【我們的價值觀】包括客戶至上、專業、創新、細節和效率。以客戶的需求為主要核心,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創新、最細緻、最有效率的設計行銷服務,讓客戶在市場中脫穎而出。

我們期待與您合作,為您的品牌創造卓越的設計和行銷成果。

照片/影片(6)

老獵人創意有限公司 - 室内設計logo
老獵人創意有限公司 - 圖文設計logo
結合行業
老獵人創意有限公司 - 圖文設計,凸顯品牌
老獵人創意有限公司 - 食品品牌設計
老獵人創意有限公司 - 文字設計、文青風
老獵人創意有限公司 - 餐飲圖文設計

公司名稱:老獵人創意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83147472

服務項目

LOGO設計 平面設計 影片剪輯 名片設計 LINE貼圖製作 網頁設計 包裝設計 插畫 打字排版 招牌設計 照片後製修圖 DM設計 3D建模 簡報設計 動畫設計 菜單設計 壁畫彩繪 產品設計 海報設計 網站架設 電腦繪圖課程 背板設計 美編設計 UI/UX設計 型錄設計 Banner 設計 CIS設計 封面設計 喜帖設計 卡片設計 吉祥物設計 EDM設計 禮贈品設計 YouTube封面製作 簡體字翻譯

評價紀錄

4.9
14個評價
  • 5
    93%
  • 4
    7%
  • 3
    0%
  • 2
    0%
  • 1
    0%

成交紀錄

(10)
菜單設計
基隆市 中正區
2023-12-07
包裝設計
新竹縣 湖口鄉
2023-08-28
平面設計
嘉義市 西區
2023-08-21
LOGO設計
雲林縣 斗六市
2023-08-08
LOGO設計
桃園市 中壢區
2023-08-08
顯示最近10筆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服務方式
3.收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