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全科家教Eric老師

5.0
(2) 3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新北市新莊區

地理家教服務說明

您好!注意到您有對於“地理”方面的業務需求,由於本人目前對於學校課業的安排優修選擇較為輕鬆的課程也對於這份工作具備著濃厚的興趣,因此如果有對於這方面的業務需求有任何煩惱且我的履歷符合您需求的話,還希望您可以給我這次的機會,至於家教經驗的話,我具備著曾擔任過多位國小、中學生的家教老師,目前是負責三位學生的全科家教,還請家長不用擔心!最終,致上萬分的感謝與預祝您有美好的一天!

照片/影片(9)

全科家教Eric老師 - 為學生明日的生字考試做準備
全科家教Eric老師 - 製作簡易的學習內容
全科家教Eric老師 -
全科家教Eric老師 - 透過線上教程讓學生對學習更有興趣
全科家教Eric老師 -
全科家教Eric老師 -
全科家教Eric老師 -
全科家教Eric老師 -
全科家教Eric老師 -

專家介紹

-在這個應用程式中充斥著無數個具備優越才能的家教人才,而我又具備著什麼樣的能力能為您與您的孩子創造非同凡響的教育價值呢?接下來請容我透過條列式的方法來介紹我自己及其他家教的區別。
<國內優越大學>
目前就讀國立臺灣大學二年級 哲學系
<具備家教經驗>
在國外的求學階段,便曾利用課餘的閒暇時間輔導學級國中的學弟語文應用及實戰的出題模式。目前擔任兩名國小生的家教,學級分別是一年級以及三年級,負責的科目為全科(國、英、數、自、社),優秀的成績並不代表有一定的能力能夠負責孩子的教育,但是穩扎穩打的教學經驗絕對可以幫助教師釐定科目上的目標並以此規劃學生的學習方向及模式
<國外留學,跳脫傳統式教育>
依本人愚見,本人認為臺灣的典型教學模式是採取死板的灌輸式教育。簡言之,講師在台上自顧地說課本上的知識,但卻忽視了學生們「究竟吸收了多少?」這項至關重要的議題。在授課過程我偏向透過較為活躍的「問答式教學」授課,其一可以一改學生對於課堂無聊的舊有觀念、其二可以幫助教師理解學生們到底理解了多少,對於第一次授課的學生我則常透過「引導式教育」讓學生自己跟教師說目前所上到的進度又從中習得了多少,種種教學模式可以幫助學生更快速的進入狀況,並避免乏味的學習環境!
<曾參與國內、外多項比賽>
在高中的求學階段時,曾為了充實自我的人生閱歷便參與了各項國內、外的比賽,例:地理奧林匹亞銅牌獎、虎丘文學獎極短篇小說組銀牌獎、散文組銀牌獎。在參與的過程當中所獲得的並非僅有亮眼的履歷罷了,由於在比賽的過程中總出現一些意料外的事情,也漸漸培養了我對於事物的應變能力並幫助我能夠及時對教學方式作出調節!
感謝您們花費了諸多時間使我能夠完善的介紹我自己。如果有這個機會也歡迎您們私下聯絡我並進行面試,讓我有更充足的時間來介紹自我及討論後續發展的要事。最後,致上最誠摯的感謝!

專業證照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到府服務、線上服務
學科能力 國小課程(社會)
國小課程 三年級、四年級、五年級、六年級、其他
國中課程
高中課程

地理家教相關評價紀錄

5.0
2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地理家教相關成交案例

(3)
國小課後輔導
新北市 蘆洲區
2024-04-23
國文家教
台北市 信義區
2023-11-27
國小課後輔導
新北市 板橋區
2023-07-01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7.專業建議
地理家教
參考價
$750
/小時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