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丞邑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5.0
(8) 9次僱用
通過公司認證
台中市西屯區

照片/影片(12)

丞邑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 以溫暖木質為基底的主臥室,電視牆面特意選用了清水模材質的系統板做表現,搭配家具家飾,創造出具人文,個性化的北歐性格
丞邑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 客廳電視主牆,牆面運用了清水模牆搭配了簡單俐落黑鏡的垂直面設計及黑木紋系統櫃,整體感覺不會讓人覺得太粗曠,透過軌道燈能隨意調整光線聚焦,為電視牆面帶來明亮光源
丞邑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 小孩房運用白色與木紋的深淺搭配,為了未來成長及求學需求,結合木作與系統櫃,整合出收納與展示合一的一個閱讀區,床組系統櫃創造出充足的收納機能,桌面選用了深木紋營造沉穩的空間氛圍
丞邑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 小孩房運用了床組及衣櫃的收納空間,讓狹小的空間也是能有足夠的收納機能,淺木紋的系統櫃搭配,整體空間更明亮,確保動線的順暢,也化解狹小空間的擁塞感
丞邑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 L型廚房,美式門板搭配石英石檯面,整體感覺讓空間更明亮,搭配牆面的花磚,讓廚房感覺更時尚,打破了傳統的想像,擁有了舒適的料理及用餐環境
丞邑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
丞邑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
丞邑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
丞邑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
丞邑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
丞邑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
丞邑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

專家介紹

位於台中西屯區室內設計工程,從設計、施工、系統櫥櫃‧‧‧等,為您整體規劃,打造良好室內環境,從空間整體布置、收納實用度,再到視覺上的呈現,【丞邑】為您的住宅注入全新的靈魂,用我們的專業,為您打造專屬您的幸福空間。

【服務內容】:室內硬體裝修、室內軟件配置、系統規劃、衛浴五金配置。
其中系統規畫更包含:廚具規劃、書櫃、衣櫃規劃......等系統櫃配置設計。

●將空間,最有效的應用
當室內空間大小就是這樣固定,建築的格局看似也已經固定,該如何達到美觀,並達到最有效的空間應用?
無論是動線、收納、實用性、方便性,【丞邑】針對您要的風格呈現完美的結合。

我們擁有多年的經驗,希望透過雙手,親自打造實用、舒適的室內空間環境!
●專業技術,用心服務
【丞邑】用專業細描您的夢想空間,為您築構獨一無二的室內環境,無論舊屋翻新,還是系統整體設計上,都希望能夠從細節裡,達到美觀與實用度並進的效果給您。
全方位專業服務,從了解您的想法,再到專業溝通、徹底實現,將想法構築成為現實

公司名稱:丞邑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54903510

服務項目

房屋屋齡 0-5年(新成屋)、5-10年(新古屋)、10-20年(中古屋)、20年以上(老屋)

房間設計相關評價紀錄

5.0
8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房間設計相關成交案例

(9)
室內設計
台中市 烏日區
2024-02-11
室內裝潢
台中市 大里區
2024-01-29
統包工程
台中市 清水區
2023-10-23
統包工程
台中市 烏日區
2023-07-21
廚房翻新
台中市 南屯區
2024-04-03
顯示最近9筆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收費方式
4.來往客戶
5.專業建議
房間設計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