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水電修繕,浴室修繕,廚房規劃

4.9
(50) 49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彰化縣田中鎮

專家介紹

因工作關係,上班時間均在台中市區維修,希望在此為中部住家提供服務。
特立屋協力廠商,舞光燈具經銷商(指定安裝人員),凱撒衛浴經銷及安裝人員,櫻花,林內,莊頭北,銀箭牌廚具協力廠商。
居家水電,系統整合,衛浴廚具,熱水器維修。

照片/影片(30)

水電修繕,浴室修繕,廚房規劃 - 維修的成就感
水電修繕,浴室修繕,廚房規劃 - 內視鏡查排水管,漏水。
水電修繕,浴室修繕,廚房規劃 - 浴室翻修,依客戶需求設計。
水電修繕,浴室修繕,廚房規劃 - 廚房,廚具設備~完工嘍
水電修繕,浴室修繕,廚房規劃 - 透天35年房子,外牆漏水,預算問題,只能穿鐵皮防漏。以前抿石子的外牆,請不要再相信防水漆或膠,這樣才是根本。
水電修繕,浴室修繕,廚房規劃 - 客戶馬達壞了,以前每次用水,水塔也會有撞擊聲,
更換順便幫她加裝水錘吸收器,客戶說聲音真的差很多。
水電修繕,浴室修繕,廚房規劃 - 客戶內行,不看價格,挑選進口貨,價格是一班的三倍
,但他知道用15年後,還是一樣。
水電修繕,浴室修繕,廚房規劃 - 客戶新增插座,免治跟電動牙刷。
水電修繕,浴室修繕,廚房規劃 - 裝修完成感覺真好,燈具,水電,木工,廚具,一次搞定。
水電修繕,浴室修繕,廚房規劃 - 廁所隔間。
水電修繕,浴室修繕,廚房規劃 - 舊房間,增建廁所。
水電修繕,浴室修繕,廚房規劃 - 幫客戶更換快速爐
水電修繕,浴室修繕,廚房規劃 - 一燈多用,可以10年以上。不用常常還燈管,還可以依需求調整所需亮度。
水電修繕,浴室修繕,廚房規劃 - 新屋裝修,謝謝所有工班配合:木工,設計師,系統櫃,廚具,讓我可以如期交給客戶。
水電修繕,浴室修繕,廚房規劃 - 幫客戶更換採光照,及外牆防水。
客戶看到大型吊車,加封路公文,說原來要那麼多程序,感謝我們代勞。
水電修繕,浴室修繕,廚房規劃 - 維修好,客戶終於有熱水了。
水電修繕,浴室修繕,廚房規劃 - 客戶更換新龍頭。
水電修繕,浴室修繕,廚房規劃 - 好難維修,但還是順利完成。還好螺絲有拆下來,若拆不下客戶就要換新機了。
水電修繕,浴室修繕,廚房規劃 - 修修改改,給老房子新活力。
水電修繕,浴室修繕,廚房規劃 - 新屋裝潢,我再po完成後,給各位看官參考。
水電修繕,浴室修繕,廚房規劃 - 客戶家漏水,住戶是頂樓,給幾組人員看過,頂樓也被做了防水,還是漏,最後找到我,我也覺得沒敲開我很難給答案,結果是冷氣排水沒做好~客戶冤枉花了三四萬做頂樓防水。
水電修繕,浴室修繕,廚房規劃 - 客戶很識貨,選擇鴻茂電熱,要要傳統機械式控溫,外加定時,跟電磁閥。省電又不容易壞~
水電修繕,浴室修繕,廚房規劃 - 熱水器還在水壓不足,無法起動嗎?
老屋又不能裝加壓機,怕破管!
水電修繕,浴室修繕,廚房規劃 - 客戶對年長父母的孝心,35以上馬桶,臉盆更新,及加裝安全扶手。
水電修繕,浴室修繕,廚房規劃 - 客戶廚房翻修,代裝抽油煙機。
水電修繕,浴室修繕,廚房規劃 - 客戶曬衣服都是油煙,增長排煙管,還好沒很長不用加中繼馬達。
水電修繕,浴室修繕,廚房規劃 - 陸版智能馬桶,感覺不錯。客戶買購代為安裝。
水電修繕,浴室修繕,廚房規劃 - 客戶熱水器無法電火,寒冷日子,還是要先趕來維修。
水電修繕,浴室修繕,廚房規劃 - 現在對岸品質真的大不同。
水電修繕,浴室修繕,廚房規劃 - 查漏水,客戶剛裝修好就漏水,真好奇;客戶怎麼不找之前水電負責。

服務項目

水電行 油漆工程 馬桶裝修 電線裝修 熱水器維修 燈具安裝 水管維修 燈具維修 水龍頭裝修 防水工程 浴缸與淋浴裝修 浴室翻新 瓦斯爐安裝維修 洗臉盆裝修 抽油煙機裝修 瓦斯管線更換 熱水器安裝 廚具安裝 居家修繕 壁癌處理 廚房翻新 浴室扶手安裝 瓦斯熱水器裝修

評價紀錄

4.9
50個評價
  • 5
    98%
  • 4
    0%
  • 3
    0%
  • 2
    0%
  • 1
    2%

成交紀錄

(49)
熱水器維修
台中市 西區
2023-12-30
水管維修
台南市 北區
2023-12-02
排油煙管安裝
台南市 中西區
2023-11-28
馬桶裝修
台南市 東區
2023-11-25
熱水器維修
台南市 中西區
2023-11-21
顯示最近20筆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