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Yes Online一對一線上英文家教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新竹市新竹市

專家介紹

Yes Online一對一線上英文由一群在回國的台灣人所成立,在國外時發現求學時打下的英文能力幾乎派不上用場,死背的英文單字和文法在面對面與外國人溝通時立即在腦中打結,剎那間才驚覺語言是一種生活中的溝通工具,不是淪為考試中的一個分數而已,創辦人回台後引進菲律賓的國際語言學校當紅的英文教學方式,注重學員實際的英文口說能力,融合線上學習模式,發展出具特色的線上國際語言學校教學模式,以經濟實惠的價格在家透過電腦享受外國的最新ESL課程,幫助無數的台灣學生突破學習英文心理障礙,在學習的路上真正體會應用語言的樂趣。

(1) 生活英文 : 強化發音和語調,加強練習實用簡單的生活字彙及句型,訓練英文聽力,開始講出漂亮的英語,搭配有趣的主題,引導學員輕鬆進入無礙地英文溝通。

(2) 商業英文 : 訓練精確流利的詞語做商業發表,能夠有條理的表達意見、參與對話、主持英文會議、調和衝突並做出結論,包含商業電話、主持會議、英文簡報、商務英文、E-mail技巧、案例探討。

(3) 青少年英文 : 國中小學童以自然學習的方式學習英文,藉由互動的過程中認識ABC字母、圖像式記憶單字、熟悉基本句子,透過輕鬆歡樂的學習過程提升學童對英文的興趣。

照片/影片(3)

Yes Online一對一線上英文家教 -
Yes Online一對一線上英文家教 -
Yes Online一對一線上英文家教 -

專業證照

服務項目

英文家教 伴讀/陪玩 英文學習 國文家教 多益課程 托福課程 菲律賓文學習

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案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