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繆忠男律師

5.0
(4) 1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台北市中正區

照片/影片(4)

繆忠男律師 - 名片
繆忠男律師 - 確認本票債權不存在,債務人對強制執行程序異議成功。
繆忠男律師 - 妨害性自主案件,被告辯護人,獲不起訴處分
繆忠男律師 - 請求返還不動產,勝訴

專家介紹

您好,我是繆忠男律師。我畢業於台大法律系財經法學組,並取得律師資格,對於民事、刑事、行政等案件均相當專業。我相信,法律是一門與人們生活息息相關的學問,因此,我致力於為有法律需求的人們提供最優質的法律服務。

如果您遇到了法律問題,不管是需要法律諮詢、單純撰狀、民事刑事或行政訴訟,亦或是律師函等等,我都可以為您提供專業且有力的協助。我會用簡潔易懂的話語,解釋法律問題,讓您能夠明確了解您所面臨的情況,並能化解您在面對法律問題時可能存在的緊張與壓力。

我深信,做一名律師不僅僅是為了解決客戶的法律問題,更是要成為客戶生活中的信任依靠。因此,我會用我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的經驗,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法律服務,讓您在法律的道路上走得更加順利。如果您需要協助,請不要猶豫,立即聯繫我,讓我們一起解決您的問題。

專業證照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營業據點、到府服務、線上服務
法律類別 智慧財產權、婚姻法律、家庭法律、租賃糾紛、刑事犯罪、債務相關、不動產事件、契約見證、工商與勞動事件、醫療糾紛、其他
智財案件類型 商標權、專利權、著作權、其他

法律服務相關評價紀錄

5.0
4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法律服務相關成交案例

(1)
法律服務
台中市 后里區
2023-05-09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7.專業建議
法律服務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