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徐曉琳

5.0
(3) 3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桃園市平鎮區

公民家教服務說明

我認為我的優勢是尚在學習中(學校目前繼續上選修公民課)且剛108課綱的學測考試,能更快速的掌握您孩子的學習進度,且規劃學習內容。

我學測的社會部分是11級前標(公民幾乎沒有錯題),且每次集中考成績都落在70分以上,校內總成績全年級百分比19%,校內公民校排1%。

照片/影片(3)

徐曉琳 - 教學生如何製作學習歷程-
包含擬定架構、組織內容、排版等等
徐曉琳 - 112學測社會前標、公民校排1%證明
徐曉琳 - 112學測國文頂標、高中三年全年級總成績校排名19%

專家介紹

目前是大一學生

擅長科目是國文(學測國文成績13級頂標)、公民(學測社會成績11級前標)(公民全年級校排1%)

伴讀/陪讀/家教
我在校期間最擅長的科目是國文及公民,我認為我的優勢是尚在學習中(學校目前繼續上課)且剛考完108課綱的學測考試,能更快速的掌握您孩子的學習進度,且規劃學習內容。

排版工作
我是108課綱第二屆的學生,充分了解學習歷程的製作,且多次獲得老師、同儕的好評,我可以幫助學生快速掌握重點,製作精彩的學習歷程。
黏土老師
我平常的興趣是用各種黏土製作袖珍模型,所以在黏土方面有非常多的研究,可以教導孩子做簡單的作品。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營業據點、線上服務
教育階段 國小課程(社會)、國中課程(社會)、高中職課程
國小課程 三年級、四年級、五年級、六年級、其他
國中課程 國一上學期、國一下學期、國二上學期、國二下學期、國三上學期、國三下學期、會考總複習、其他
高中課程 高一上學期、高一下學期、高二上學期、高二下學期、高三上學期、高三下學期、學測總複習、指考總複習、統測總複習、其他

公民家教相關評價紀錄

5.0
3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公民家教相關成交案例

(3)
作文家教
台中市 東區
2024-03-31
伴讀/陪玩
台中市 大雅區
2024-02-07
國小課後輔導
桃園市 觀音區
2023-05-05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公民家教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