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勁電JINPOWER

0.0
(0) 0次僱用
通過公司認證
提供安心支付
台中市西屯區

照片/影片(3)

勁電JINPOWER - 電動車充電樁7kw慢充
勁電JINPOWER - 電動車充電樁
勁電JINPOWER - 二手車行 架設勁電充電樁

專家介紹

2022年「勁電Jinpower」由新鼎能源結合許多想推廣電動車志同道合者新創立的企業,勁電Jinpower致力在電動車充電站運營、集合住宅電動車EMS建置與系統管理、太陽能光儲電站運營,打造未來全綠電充電商業模式是勁電Jinpower的使命,成為地球綠色能源永續推動者是勁電Jinpower的願景。 「勁電Jinpower」也積極朝ESG公司永續發展目標前進。企業減排與社區回饋是我們的社會責任,我們會繼續秉持著「創新精神」不斷的追求更好的服務品質,「誠信為本」持續的完成對客戶的承諾,希望大家一起用「愛」來保護我們的地球,讓這份美好的信念你我攜手傳遞至世界每個角落,讓下一代有個美麗的地球。

公司名稱:新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62150680

服務項目

服務類型 安裝熱水器、維修熱水器、移動熱水器
使用用途 家庭使用、工商使用
問題類型 漏水/滲水、無法點火、電路異常、溫度異常、出水量異常、機器無反應、運作時出現異音、需要清除水垢、我不清楚
星期幾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
服務時段 清晨(早上9點之前)、上午(早上9點至中午12點)、下午(中午12點至下午3點)、傍晚(下午3點至晚上6點)、晚上(晚上6點之後)

太陽能熱水器裝修相關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專業建議
太陽能熱水器裝修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