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胡宇廷

5.0
(3) 3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台中市南區

專家介紹

中興大學動物科學系大二生
家教的授課科目有國小伴讀、國小全科,國中伴讀、國中數理化。
國中時我的成績很好,光靠這刷題目就可以在班上排名前三,但到了高一時我的成績開始下滑,我發現光靠刷題是無法吸收理解學以致用的,最後靠著上家教理解後我的成績才慢慢的恢復,最終在108年新課綱數學拿了頂標的好成績,學測也超過很多原先在學校比我厲害聰明的學生!
因為上述經歷我的教學理念是希望理解為主,並教導學生找對的方法減少計算數理題目的時間。希望不只能讓小孩子的成績現階段成長,也可以對他的未來學習方式打下一定的基礎,讓未來學習更輕鬆!


寵物照顧方面:
因為是本科系所以不會有怕動物怕髒等問題,而且自己家裡也有養馬爾濟思(現在十二歲了還是很健康)、烏龜等寵物。
高中時也有到寵物醫院實習過,有判斷寵物異常的能力,並且修過伴侶動物相關課程,知道犬貓相關疾病特徵,寵物只要有疑似生病的情況會及時告知飼主。
只要是動物我都很喜歡,如果是沒有養過的動物只需要告訴我應注意的事項都可以把他們顧好!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營業據點、到府服務、線上服務
學生年級 低年級(1-2年級)、中年級(3-4年級)、高年級(5-6年級)
輔導科目 全科目、國語、英文、數學、自然、社會

國小課後輔導相關評價紀錄

5.0
3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國小課後輔導相關成交案例

(3)
伴讀/陪玩
台中市 西區
2023-11-09
數學家教
台中市 大里區
2023-04-09
寵物保姆
台中市 大里區
2024-02-16

常見問題

1.服務方式
2.收費方式
3.來往客戶
國小課後輔導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