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Here學院

4.0
(1)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桃園市桃園區

程式語言家教服務說明

Scartch程式兒童遊戲 / Python基礎入門課

師資:
1.翔翔老師
台科大資管碩士、程式競賽第一名、專題競賽第一名、東吳大學資管系程式助教、Python3證照、MS AI證照
2. Lana老師
資管系畢業、上市公司工程師、坊間程式補習班Scratch講師、程式學院助教

▫️學齡:國小~國中 Scratch / 國中~高中 Python
▫️費用說明:
- Scratch 500$/hr (含教材)
- Python 800$/hr (含教材)
▫️上課方式:線上小班制(2~6人),依年齡、等級分班

▫️課程介紹:
「有曾經幻想過當駭客?有想過為什麼AI現在這麼夯?那就跟我們一起探索程式的世界吧! 」

- Scratch
點點滑鼠,拖曳積木就可以撰寫程式讓腦海中設計的動畫真的落地實現化囉~
Scratch是2007年由美國麻省理工學院媒體實驗室所發表的教學軟體,主要目的是幫助8-16歲的兒童及青少年學習發展21世紀的學習技能。
透過Scratch,可以從中學習到重要的程式設計基本概念,同時也學到如何做有創意的思考、系統化的推理邏輯、以及與他人合作。
「愛玩遊戲的孩子,是很聰明的。」

- Python
Python是一門非常全面的程式語言,在各個不同領域都有著繁多的應用,所以業界對於Python人才也有很大的需求!
也因為簡單、全面、易用,而成為近年來大熱門的入門程式語言,但是很多人學習了這門語言的語法和基本功能之後卻不知道 Python 能做什麼以及如何應用在生活中。
其實從 web 開發、到大數據、機器學習等,Python 在現實世界中的應用是無限的。
「教會你們Python是基本,教會你們運用Python更是我們的必須!」

▫️教學理念:
線上課程不僅讓學生能夠在課後複習,同時也能統整問題再和老師進行討論!
而我們秉持著學生能自己做到的,就讓他自由發揮,讓學生可以學會獨立自主並增進自己的創造力。同時採用互動式教學,讓學生除了可以學到程式邏輯也可以練習表達能力,在整個教學過程中有來有往,有學也有問!

▫️線上課程優點:
線上課程讓學生在課堂上能專心聽講,與老師互動並吸收知識,回家可以複習影片再按照自己的步調作筆記,讓學習吸收更全面且完善,同時也能節省打扮及通勤時間與費用。
不用害怕學生線上上課不專心!我們都會要求開視訊且常常會與學生進行互動,也不用擔心看不到黑板或是字不清楚,螢幕畫面清晰且可調整!

▫️小班制優點:
相比家教1對1而言,小班制不僅讓學生之間有互相交流的機會,互相分享作品,從分享的過程中獲得成就感同時也能參考他人互相進步。除了更有效率的學習以外,學習費用也較低。同儕之間的參照與互相鼓勵進步也是我們看重的一部分,營造學習友善的氛圍是我們的目標與目的!

照片/影片(3)

Here學院 - Python 專業證照
Here學院 - AI證照
Here學院 - 多益金牌950分

專家介紹

▫️師資:台大碩、台科大資管碩、軟體工程師、多益950
▫️科目:Python、Java、C#、Scratch程式遊戲設計、數學、英文會話(皆提供教材)
▫️教學對象:國小~高中
▫️全線上課程:小班制(2-6人)、家教
線上課程的大優點就是可以無限回放複習!

▫️Here初衷:
「在Here隨時隨地都能上課」
教學不只有一種方式,學習更是。

▫️關於Here:
Here是一個年輕的教育團隊,由教學經驗豐富、業界工程師及各領域人才共同組成的專業講師群,每位老師皆具有資訊專業能力、教學熱忱、豐富多元的教學經驗以及方式。

▫️Here希望帶給學員什麼:
「在沒有壓力下的學習,是最有效率的」。
here希望用輕鬆愉快的互動方式達到學習上的樂趣,在台灣大多學生聽到上課就皺起了眉頭,學習這條路在現今體制下至少要走到18歲高三畢業,一路上會遇到很多卡關,可能是觀念不懂、文法使用上的錯誤或是解題技巧的不熟悉等造成了學習上的挫折。
社會上有太多案例,常有學生因學科成績不理想而覺得自己不夠好不夠聰明等等給了自己很多心裡壓力,造成身心靈的不健康,進而讓學習變成最痛苦的事,寧願去做其他選擇都不要打開課本,我們希望能讓學員遇到關卡時能有效的解決它,不需要耗費更多的心力,除了學科上的學習我們更重視學員身心靈的健康,我們的師資以鼓勵型為主,加強學員的成就感,以及減少挫敗感的產生。

「老師,我為什麼要選線上教室?」
小朋友下課我就送去補習班就好了還可以順便顧小孩,線上有什麼優勢?

一想到線上學習,一定是因為課程時間場地自由以及節省了通勤的時間成本以及通勤費用,另外還有一部分也是健康安全問題,線上課程不會有接觸傳染問題,不受病毒打擾的教室,以及降低晚上回家路途的危險性。

學員少了來回通勤的距離以及時間,多了一些自主運用的空間,一整天緊湊的課程結束後,可以提早20-30分鐘好好休息,也是很重要的~

#程式能力檢定 #數學家教 #數學補習 #數學補習班 #程式設計 #程式教育 #程式教學 #程式語言學習 #程式補習班 #C# #scratch #python #pythonprogramming #英文會話 #線上課程 #程式線上課程 #數學線上課程 #數學家教 #英文家教 #英文補習班

專業證照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線上服務
課程類型 Python、c#、Java、其他
學習目標 網頁、手機程式、遊戲、資料庫、其他
上課頻率 每週一次、聽從老師的建議、其他

程式語言家教相關評價紀錄

4.0
1個評價
  • 5
    0%
  • 4
    10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專業建議
程式語言家教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