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Chris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提供安心支付
台中市北區

專家介紹

提供翻譯服務,沒有最低字數限制。
如有急件需求,請直接 email 詢問相關需求以利即時估價。
費用以提供的檔案為主,報價後如檔案有更新需重新取得報價及交期。
涉及檔案抽換視為重新付費委託。
不保留檔期,確認雙方討論具共識且付款為優先。
可翻譯的項目包括論文、期刊、報告、作業、留學申請、SOP、Essay、動機信、讀書計畫、推薦信、自傳、履歷、求職申請、產品介紹、跨境電商產品介紹、公司介紹、手冊文宣、影片字幕、商業書信、貿易信件、E-mail、說明書、文件翻譯、演講稿、課本、網站、網頁。
翻譯主要以原文進行翻譯,同一句中文可能在英文說法會在同一句前後調整,但不會調整整篇文章的結構。
翻譯交件後歡迎來信討論用法,酌情提供額外協助,但不涵蓋諮詢與英文教學。
購買服務前需提供欲翻譯的文件及希望交件日期。
有急件需求的客戶需額外支付20%-50% 的加價費用。
最低工作時間為6-12小時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線上服務
服務類型 編輯、校稿、打字、翻譯、其他
文件種類 商業文件、法律文件、醫學文件、科學文件、技術性文件、雜誌文章、文獻、其他
原文語言 中文、英文、日文、韓文、西班牙文、法文、德文、俄文、馬來文、其他
翻譯語言 中文、英文、日文、韓文、西班牙文、法文、德文、俄文、馬來文、其他
交件類型 一般件、急件

馬來文翻譯相關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服務方式
3.收費方式
4.來往客戶
5.專業建議
馬來文翻譯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