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李同

5.0
(8) 8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高雄市三民區

照片/影片(12)

李同 - 學生:林×萱,家教3年,負責數學科與自然科。(112會考成績單)
李同 - 學生:康○秀,家教約2年多,負責數學科與自然科,全線上授課。(112會考成績單)
李同 - 數學能力競賽獎狀
李同 - 本屆預校應屆畢業生成績通知。
李同 - 從3年級開始負責這位同學的數學科與自然科家教。
李同 - 我的家教學生,中正高工考上屏東科技大學土木工程系。
李同 - 培養 "科學有效的讀書方法" 才是成績進步的基礎
李同 - 迎戰會考:瞭解會考的出題邏輯,有事半功倍之效。
李同 - 108課綱考題趨勢:素養考題-科學圖表閱讀,生活情境理解...
李同 - 近20年補教經驗,從帶班導師做起,歷任國小,國中數學講師,國中理化講師,高中數學講師......
從國小,國中,到高中的一貫數學學習有獨特的授課方法,可跨學科訓練,強調培養綜合數理能力!
符合新課綱的教學精神。
對備戰國中基測.會考,高中學測,高職統測,警察專科學校考試...都有豐富的實際經驗。
李同 - 大學畢業後,服志願役3年半,中尉副連長退伍,實際擔任營測量官,熟悉軍中生活,可適時建立與輔導預校孩子的心理。
李同 - 刑事紀錄證明(俗稱:良民證)

專家介紹

大同工學院生物工程系畢業。在大學時期就開始在台北,新北從事家教工作,志願役退伍後又在國.高中補習班任教20多年,目前專職家教工作,為中正預校特約高中部數學科家教及國中部數學與自然科家教。
五年級生,受嚴格的理工訓練,加上超過20年的教學經驗累積,授課生動活潑,能深入淺出引導孩子學習潛能。
教學注重學習方法,指導分析題目,尋找解題線索的能力,培養答題及計算技巧,以求事半功倍之效!
可實體面對面或線上教學!
歡迎免費試聽!

專業證照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營業據點、到府服務、線上服務
學科能力 國小課程(自然)、國中課程(自然)、高中職課程、其他
國小課程 三年級、四年級、五年級、六年級、其他
國中課程 國一上學期、國一下學期、國二上學期、國二下學期、國三上學期、國三下學期、會考總複習、其他
高中課程 高一上學期、高一下學期、高二上學期、高二下學期、高三上學期、高三下學期、學測總複習、指考總複習、統測總複習、其他

生物家教相關評價紀錄

5.0
8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生物家教相關成交案例

(8)
生物家教
高雄市 楠梓區
2023-06-11
數學家教
高雄市 左營區
2023-12-24
數學家教
高雄市 大寮區
2023-07-30
數學家教
高雄市 鳳山區
2023-07-29
數學家教
高雄市 小港區
2023-07-09
顯示最近8筆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服務方式
3.收費方式
4.來往客戶
5.案例分享
6.專業建議
生物家教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