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辰信企業社

0.0
(0) 0次僱用
通過公司認證
提供安心支付
台南市南區

照片/影片(21)

辰信企業社 - 師傅現場施工
辰信企業社 - 一般農舍休閒鐵皮屋
辰信企業社 - 倉庫現場施工
辰信企業社 - 遮雨棚
辰信企業社 - 一般農舍室內照
辰信企業社 - 一般農舍室內照
辰信企業社 - 農舍浴室
辰信企業社 - 頂樓加蓋
辰信企業社 -
辰信企業社 -
辰信企業社 -
辰信企業社 -
辰信企業社 -
辰信企業社 -
辰信企業社 -
辰信企業社 -
辰信企業社 -
辰信企業社 -
辰信企業社 -
辰信企業社 -
辰信企業社 -

專家介紹

本人為高雄第一科技大學營建工程系畢業,但因家裡開公司的關係,退伍後,直接投入家中的行業,在職場上已有10年的經驗,但憑藉著自己對市場和流行趨勢的濃厚興趣與敏銳度,所擁有的豐富經驗遂成為個人的競爭優勢。過去曾任職於天新雜誌社10年,因此鞋業和服裝業的操作與市場的趨勢走向,有相當程度的了解。

之後在2013年開設展緣創意社。公司成立期間不僅替國畫大師何木火規劃設計一連串的文創商品,也為國內多數品牌設計產品包裝,在這期間建立本人與廠商有相當密切的聯繫與溝通,所以也了解在商品設計與生產上,如何與廠商溝通與合作;在市場行銷方面,也有相當足夠的經驗,能夠明確地掌握市場趨勢與走向,個人有信心可以勝任此項職務。

在天新雜誌社任職期間,本人主要業務執掌與成果如下:

主要職責:負責協助國內各品牌產品開發與設計,了解目前國內外的流行趨勢。

主要成果:

2011年:協助國內各鞋業廠商在台北市貿鞋展展出。
2012年:轉型將流行趨勢書籍轉化成網路會員制經營。
2013年:提供網路平台協助國內鞋業各廠商銷售解決庫存的樣品鞋。
2014年:與國內各鞋業廠商配合,成為專屬的流行趨勢的資訊提供業者。
2015年:協助國內品牌彪琥鞋業發展特殊數位印刷的圖案。
2016年:協助國內鞋業品牌全面發展鞋面數位印刷,將鞋子規劃成少量多樣的客製化。

2017年時,遭遇電子書的普及與資訊爆炸的時代,該行業無法繼續延續發展,從而回歸營建工程方面發展!

先是到名辰國際有限公司就職,開發自動化清洗設備相關系統,從而也著手於家居水電方面發展。

2018年時與叔叔一起從事鐵工的事業,包攬整個水電工程,工作經驗之豐富,如今大都以規劃統包工程施工!

公司名稱:辰信企業社

統一編號:85667440

服務項目

星期幾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
服務時段 清晨(早上9點之前)、上午(早上9點至中午12點)、下午(中午12點至下午3點)、傍晚(下午3點至晚上6點)、晚上(晚上6點之後)

室外無障礙設施相關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室外無障礙設施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