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Eric 說英語

5.0
(1) 1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提供安心支付
台北市大安區

英文口說課程服務說明

學習英文最好的學習原理是:

積極性:保持積極的學習態度和動力,不斷地練習和學習英語,並且不害怕犯錯。

頻率:定期練習英語,例如每天或每週花時間學習英語,讓英語成為一個習慣。

教材:練習的內容和難度應根據學生的【程度】和【目標】進行適當調整。

關聯性:學習英語的同時,也要將其與實際生活和工作中的情境聯繫起來,並且實際應用英語。

環境:創造一個英語環境,例如觀看英語影片、與英語母語人士交流等,可以加速學習英語的速度和效果。

總之,學習英語是一項技能的掌握,不單單只是知識的累積。所以,需要持之以恆、不斷練習和實踐、積極性和與生活環境相結合等因素的綜合作用,才能夠取得良好的學習成果。

我會利用ChatGPT / GPT-4 【適合您】的教材,並提供課後練習的教材建議。

課程服務流程:English Placement Test (CEFR) → 了解您的學習現況/目標 → 教材設計 → 每堂課後總結檢討修正教學方向

照片/影片(2)

Eric 說英語 - 多益945分;聽力滿分。
Eric 說英語 - 利用 Voice Control for ChatGPT 可輕鬆打造自我練習的聽、說、讀、寫環境。
重要的關鍵是
1. 選擇適合自己程度的英語練習環境
2. 練習時有正確的模仿口音及美式用句
3. 有教練隨時糾正

專家介紹

多益(2023)945分。

熟悉口說英語學習關鍵:
心理系背景,了解語言習得技巧,透過ChatGPT設計練習語句;讓您英語發音,不僅外國人聽得懂,還可以說得像外國人。

熟悉職場英語實務應用:
歷經 Apple、HP、HTC、Wall Street Institute等跨國企業高階管理職。

專業證照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線上服務
學生年齡 12歲以下、13-15歲(國中)、16-18歲(高中)、19-22歲(大學)、23歲-50歲、51歲以上
學習主題 準備考試、檢定、商用會話、旅遊會話、生活會話、其他
考試類型 多益(TOEIC)
課程形式 私人課程

英文口說課程相關評價紀錄

5.0
1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英文口說課程相關成交案例

(1)
英文口說課程
新北市 三重區
2024-01-02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7.專業建議
英文口說課程
參考價
$500
/堂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