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呂志傑

5.0
(1) 1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台北市中山區

照片/影片(18)

呂志傑 - 新竹高層住宅,極簡的空間塑造,以30米寬河岸景觀為生活主題,形成豐富多選擇的實際場景。
呂志傑 - 開放式廚房及餐廳,抬高兩階的視線操作,使得餐廳也能面向寬闊的河岸窗景,不受客廳的干擾。
呂志傑 - 突破一般都市住宅的幾房幾廳幾衛的封閉形式區劃方式,以動線及格局控制視線,在達到完全開放且流暢的動線經驗中,仍能保留足夠的隱私與視線管理,河岸窗景也能完整的不被分割,一覽無遺。
呂志傑 - 英式新古典風格
呂志傑 - 漸具童趣及成熟品味的小孩房展示櫃與洗手間設計
呂志傑 - 主臥與通往洗手間及更衣室的過道
呂志傑 - 結合古典建築語彙與現代生活內容的主臥洗手間
呂志傑 - 以髮式古典建築語彙配置出新穎脫俗的都市生活空間---主臥淋浴間
呂志傑 - 簡單但特殊的天花板設計,將室內空間塑造成與戶外景觀充分融合的開放式空間意象
呂志傑 - 利用建築物的特色,充分利用過道空間,完成超大尺度的主臥雙人洗手台設計
呂志傑 - 結合更衣室使用空間的主臥雙人淋浴間與景觀SPA
呂志傑 - 獨棟別墅日式冷池一景
呂志傑 - 都市住宅廚房入口一景
呂志傑 - 大型餐桌結合公共交誼與日常工作功能
呂志傑 - 日式風格住宅空間
呂志傑 - 玄關與客廳的轉換空間
呂志傑 - 主臥房床尾極簡木質主牆
呂志傑 - 複層住宅極簡樓梯間

專家介紹

從事室內設計工作已有32年,6年的實業養成時間後即在各大建築師事務所擔任室內設計部門主管,後來就成立自己的設計公司,在台灣、新加坡、北京、上海、波士頓都有實際完成個案,在北京也有與業主合資成立設計公司,專長在於整體空間計畫構成獨特的生活領域配置,呈現與一般市面上大量複製制式外觀完全不同的品味呈現。

服務項目

房屋屋齡 0-5年(新成屋)、5-10年(新古屋)、10-20年(中古屋)、20年以上(老屋)
目前屋況 租屋,已和房東確認可施作、自有產權,現居於此、自有產權,目前無人居住、已購買,預計近三個月內交屋、其他

兒童房設計相關評價紀錄

5.0
1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兒童房設計相關成交案例

(1)
室內設計
新北市 土城區
2023-12-06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7.專業建議
兒童房設計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