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Astor

5.0
(1) 1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台北市信義區

按摩服務服務說明

我修習太極拳多年,從事東方整復手法,並將其應用在我的按摩中。我的服務旨在幫助您放鬆身心、緩解壓力、提高能量流動,並達到身心健康的目標。

我深信按摩是一種復原和保健方法,能夠幫助您減輕身體疲勞和疼痛,提高身體免疫力和自癒力。我會根據您的個人需求和身體狀況,設計個性化的按摩治療計劃,以確保您得到最好的效果。我將使用手指、手掌、肘部等工具,按摩身體各部位,調節身體機能和促進血液循環,以達到舒緩肌肉、放鬆的效果。

另外依據個案的情況,也可能在按摩結束後,帶一兩個動作平日練習,以維持按摩的效果。

感謝您閱讀我的介紹,期待能夠為您提供最好的按摩服務。

照片/影片(4)

Astor - 多年前受邀參加TEDxNCYU分享太極拳
Astor -
Astor -
Astor -

專家介紹

藉由太極拳基本功的練習,帶領對方一步一步開始覺察自己的身體使用習慣,能夠自我調整身型姿態,並能更有意識地使用身體,以減少錯誤習慣帶來的身體傷害,學習更輕鬆的施力方式,自我調理、增進健康。

我運用太極的原理和技巧,提供個性化的方案,幫助客戶達到身心的平衡和放鬆。太極拳是一種強調內功修養的武術,它強調通過調節呼吸和身體姿勢來提高身心靈的平衡和健康。在我的按摩服務中,我通過經絡按摩和深層組織按摩等技巧,搭配太極的呼吸調節和身體姿勢調整,幫助客戶舒緩身體不適、減輕疲勞。如果您想體驗太極按摩的效果,歡迎來試試我的服務。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到府服務
服務項目 精油按摩、指壓按摩、肩頸按摩、其他
按摩部位 全身按摩、半身按摩
加價服務 不需要

按摩服務相關評價紀錄

5.0
1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按摩服務相關成交案例

(1)
太極拳
台北市 信義區
2023-06-04
按摩服務
參考價
$1,100
/次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