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twicard

5.0
(2) 1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台北市士林區

專利申請服務說明

專利是項申請無形智慧資產權利的藝術,隨創作者或發明人的保護目的、商業策略、訴求地點與對象來妥善地安排。
該技術說明書的撰寫者,未必懂權利範圍與先前技藝的相對關係,故品質也會有很大的差異。
我能使您得到專業而適合的服務,理由是:
1.我不是事務所但比事務所專業(多加上企業科技智財法務長)。
2.我能依需求提供適當的建議或檢索服務,並引薦領域內的撰寫專利說明書高手
3.實際處理專利侵權危機與訴訟,帶您了認識你所處的風險或該採取的行動。
4.對於婚姻、繼承、不動產買受租賃修繕責任相關糾紛、各種國內外商務合約、合夥、勞動、買賣、承攬、委任、股權、技術授權、營業保密、加盟、定型化契約、和解....等擬定、審議、談判、調解、訴訟,皆有豐富的學理與實務經驗。
[智財權方面]
發明、新型、新式樣專利申請,前案檢索與分析、專屬或非專屬技術授權、共有約定、專利商標侵權評估與證據蒐集、授權合約審議、營業秘密保護與管理、保密契約擬定與審議、協助無形資產管理制度建立與內控流程設計、侵權敬告信函草擬與代發、專利與商標等智財權訴訟策略、迴避設計研究、專利年費代管、再發明延長專利權壽命、商標命名與查名、商標近似爭議解決、著作權侵害糾紛、智財權稅務與節稅問題.....等。

[民事與契約方面]
各式中、英文合約、存證信函、民事訴狀、法律意見書、聲明書、切結書、和解書、見證、涉外文件簽證、外勞聘顧契約(含翻譯)、協助看護外傭直聘、爭訟調解、協議離婚、勞資糾紛、交通事故後續協助處理、公寓大樓管委會問題、住戶責任歸屬、租賃糾紛、債權債務履行疑議…等。

照片/影片(3)

twicard - 安全防護
twicard - 存證函
twicard - 簽合約應注意事項

專家介紹

智慧財產權顧問
雲端名片
互聯人脈供需互助管理
企業法律爭訟、合約擬定、商務談判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營業據點、到府服務、線上服務
服務項目 專利申請、專利變更、異動申請、專利權爭議諮詢
申請地區 國內專利、國外專利
國外專利申請 中國、日本、美國、德國、歐盟、其他

專利申請相關評價紀錄

5.0
2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專利申請相關成交案例

(1)
法律服務
新竹縣 新豐鄉
2022-08-02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7.專業建議
專利申請
參考價
$30,000
/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