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王采婕

5.0
(1) 1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台北市中正區

書法課程服務說明

洽談後報價
有兩位老師 一位比較資深一位是較年輕的老師,資深的是魏美玲老師,較年輕的是王采婕老師。

資深的魏老師教學已超過30餘年 曾獲得多項書法獎項(國語文競賽社會組第一名、第二名)教過的學生無數(學生曾獲得全國國語文競賽第一名 全國書法美展優選等)目前也有在柳吟國文教授書法和硬筆字!

較年輕的老師,是魏老師的學生,一直以來都有擔任魏老師的助教,也曾獲得台北市國語文競賽第五名,全國書法美展等獎項。目前也會去柳吟國文幫忙代課!

兩位老師價格不同 學生數也會改變價格!

照片/影片(1)

王采婕 - 本人照片

專家介紹

在考試制度的變更下,閱讀、國文一科變得極重要。高中學測國文影響著分科測驗,國中國文更是同分比序第一位,在其他科目資料、題目的增長下,國文的重要不言而喻。

國文我將會從兩部分著手,國學和閱讀。透過日常閱讀文本提升國學素養,並搭配國學講義強化重點記憶。在文言和白話閱讀中,教學生快速找到重點,在還沒看到題目的時候,腦中就要有這篇文章的考點,以此快速答題。

非常的喜歡小孩也有一套教小孩的方法,國文這一科是需要長時間累積的,不只會讓小孩從閱讀中學習國文更能讓小孩愛上國文。提早準備讓小孩面臨大考時能不用擔心國文,把時間給其他科目。

對於美國、歐洲學校的學生也會用不同的方式讓她們學習國文,讓他們不會覺得枯燥難以理解。

目前手上有私校國三會考生也有正在學習ㄅㄆㄇ跟認字的幼稚園也有美國歐洲學校的學生,曾經教過復興的學生。

外公、母親皆是中文書法老師,我從小學習書法、硬筆字。

經歷:台北市國語文競賽第五名、美展入選國賽、各式比賽和參展。

可以從小教導握筆書寫硬筆字,現在人都用電腦打字,所以字寫的好看是非常難得,給人的印象也會特別好。歡迎從小學習硬筆字或是想要更精進自己的字體、或是想要參加國語文競賽、美展的學生都可以指導。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營業據點、到府服務
學生學習經驗 無經驗、沒有,但曾經自學、初學、進階、其他
教學項目 聽從老師的建議、書法基礎、楷書、其他
學生學習動機 興趣培養、提升書法技巧、學校課程需求、參加比賽、其他
學生年齡 小於7歲、7-12歲、13-18歲、19-25歲、26-45歲、45歲以上
學生性別 男性、女性

書法課程相關評價紀錄

5.0
1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書法課程相關成交案例

(1)
硬筆書法課程
台北市 士林區
2024-03-15

常見問題

1.專業背景
書法課程
參考價
$1,000
/堂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