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南昌法律事務所

4.7
(3) 3次僱用
通過公司認證
提供安心支付
台北市中山區

專家介紹

【南昌法律事務所 律師聲明】
本所接連接獲民眾通知,有不肖人士冒用本所及吳志南律師名義,主動以line通訊軟體方式聯繫,謊稱願意協助民眾處理案件,更盜用吳志南律師之律師證書,藉以騙取民眾信任與個人資料!
本所在此聲明並澄清,本所【不會】主動聯繫民眾!
如有不肖人士以此為由,主動聯繫並向索取個資,必為詐騙,請提高警覺,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切勿上當!
針對本次冒名事件,本所已檢附相關事證,報警備案,以杜有心人士不法假冒行為!
如有法律諮詢需求,請認明正版官方聯絡資訊!如收到以本所名義發出的訊息,請再與本所作雙重確認!謝謝大家!

=========================================
"要使事物合乎正義(公平),須有毫無偏私的權衡;而法律恰恰正是這樣一箇中道的權衡"—亞里士多德

2017年,南昌法律事務所由所長吳志南律師正式成立,以秉持的同理心(站在當事人角度了解案件事實),真心(為當事人提供最有利的法律保障),耐心(不論案件過程多麼繁瑣,我們始終會認真看待並用心處理),信心(每位當事人對南昌的信任)為服務宗旨,曾協助處理國民黨中央投資公司資產糾紛、財團法人天主教土地糾紛、IBC虛擬貨幣吸金案、彩石珠寶公司吸金案等重大事件的訴訟進行,擁有豐富的實務經驗,本所的律師們更把每位委託人視為家人,盡心為其協助解決法律上的諸多問題

南昌法律事務所的服務宗旨,是以維護公平正義為基本原則,並保障每位委託人應有的權益;吳志南律師身為創所所長,把每位委託人視為自己的家人,並且以用心傾聽,耐心分析,信心強化的方式,協助解決許多令委託人擔憂的法律問題。本所的每一位成員,不論大至律師或小至助理;都會抱持著熱忱的心,堅守公平正義的原則,以自身所學,竭盡全力的服務每一位委託人。

 
所以不論是民事的債務協商或親屬繼承問題,還是刑事詐欺侵佔等棘手案件,包含吳志南律師在內的所有律師,對於所受理的案件都是認真看待,用心投入,專業分析,而得以完滿解決眾多案件問題。


法律雖看似艱深難懂,但卻與我們日常生活息息相關;吳志南律師以自身之所學、豐富的經驗、過人的胸懷陪伴每位委託人渡過艱難的時刻;並且時時謹記如何取之社會,回饋社會,為需要幫助的人多盡自己一份棉薄之力。

如有法律需求,歡迎聯絡我們:
FB :Jhihnan Wu
FB粉專:南昌法律事務所
IG:nanchang_law
官網:https://nanchang-wu.com/

照片/影片(8)

南昌法律事務所 - 1120726 報案單
南昌法律事務所 - 1120726 律師聲明:請小心冒用本所及吳志南律師名義"主動"以LINE等通訊軟體方式聯繫者
南昌法律事務所 - 請小心冒用本所名義之不肖人士
南昌法律事務所 - 律師聲明-請小心冒用本所名義之不肖人士
南昌法律事務所 - 本所顧客好評評價
南昌法律事務所 - 台灣亙愛國際新住民關懷協會 吳志南律師主持法律講座
南昌法律事務所 - 吳志南律師受邀至《行動法庭》節目,講解投資詐騙手法,並破解詐騙集團話術。
南昌法律事務所 -

專業證照

公司名稱:南昌法律事務所

統一編號:72622800

服務項目

法律服務

評價紀錄

4.7
3個評價
  • 5
    67%
  • 4
    33%
  • 3
    0%
  • 2
    0%
  • 1
    0%

成交紀錄

(3)
民事律師
新北市 樹林區
2023-06-06
法律服務
台北市 中山區
2023-04-10
法律服務
台北市 大安區
2023-02-15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7.專業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