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Anita英文家教 (雅思 8 分、全民英檢高級)

5.0
(6) 7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台北市大安區

雅思課程服務說明

您好,我畢業於台大外文所、雅思8分、全民英檢高級優秀作文獎得主,是經驗豐富的專職家教,已輔導多位學生順利達到預期分數,高分學生有overall 7.5 (準備一年) 及 口說 8分 ( 線上口說課六個月) 。我對於雅思聽說讀寫都有教材與講義,會針對學生個別需求,量身訂制教學內容。目前可排課時間為平日白天 (下午3:30以前),歡迎與我聯繫試教。

照片/影片(5)

Anita英文家教 (雅思 8 分、全民英檢高級) -
Anita英文家教 (雅思 8 分、全民英檢高級) -
Anita英文家教 (雅思 8 分、全民英檢高級) -
Anita英文家教 (雅思 8 分、全民英檢高級) -
Anita英文家教 (雅思 8 分、全民英檢高級) -

專家介紹

雅思 8 分,全民英檢高級優秀作文獎,我是畢業於台大外文所的專職家教Anita。我自大一開始擔任家教,深獲家長、學生肯定。我對升學有豐富教學經驗,從小學奠定基礎、國中會考、到高中學測準備,都能輔導學生考取佳績。近年亦專精雅思及劍橋英檢教學,已協助多位學生準備雅思,通過KET/PET/FCE等。過去曾教過建中(2位)、北一 (2位)、中山(3位)、成功、永春、板中(2位)、景美、萬芳、基隆高中、基隆安樂高中、靜心(2位)、再興(2位)、延平(2位)、東山(3位)、竹林(2位)、衛理、崇光(2位)、金甌、文德、光仁、大安高工、龍門(2位)、敦化(3位)、中正、弘道、大安、永平(國中部)、南山(國中部)等近五十位學生。

如果您想找一位具備以下特質的老師,歡迎您與我聯繫:

一、 專業的英文實力

我的英文成績優異(學測71級分,英文15級。指考英文90分,總分397分,為一類組全國前150名)。就讀台大外文所期間,我通過全民英檢高級 (複試通過人數僅百分之0.2,對照托福考試約為110分),並於上千考生中脫穎而出,獲頒優秀作文獎。研究所畢業後,擔任專職家教老師,亦考取雅思8分(聽讀9分,說寫7分)。

二、 熟悉教材、用心備課

多年的教學經驗,使我對考試、教材都非常熟悉。針對雅思聽說讀寫,我都有熟悉的教材與講義,協助學生提升實力。過去亦曾指導許多國三衝刺的考生,在短時間內幫學生統整國中英文文法重點。對學測的文法、題型、作文,我都有一套簡單易懂的解說方式,幫助學生順利考上理想的學校。

三、 客製化教學內容、適性而教

身為專職家教,我會考慮學生的程度及需求,擬定最適合的上課內容。針對雅思弱底學生,我會先帶文法、字彙、閱讀及聽力,再把學生累積的能力化被動為主動,加強說寫遣詞用字及應答策略。若是已熟悉雅思內容,卻遇到瓶頸的學生,我也能針對學生的弱項來加強,幫助學生達標。
針對一開始未能跟上學校進度的國中高生,我會耐心引導學生了解各種文法、時態,教授背單字的方法,幫助學生克服自己的盲點。若是程度較好的學生,我則會教授進階文法,並教導學生造句、寫作,帶領學生把自己的文章改得更通順、更精采。此外,我還會搭配雜誌、Oxford Bookworms或Penguin Readers系列小說、The Guardian、New York Times等教材,幫助學生提升閱讀實力、熟悉時事及考題方向。等學生英文能力穩定,足以應付學校考試,我也會帶領學生閱讀原文小說,並製作學習單與學生討論,針對108課綱加強學生的閱讀與寫作素養,協助學生製作英文專長的portfolio。

四、 專業、認真、穩定

教學對我來說,不只是一份工作,更是我的志業。我堅持上課的品質與進度,持續帶領學生進步。當了媽媽之後,我更深刻體會老師有專業、認真負責、穩定出席,是學生持續進步的關鍵。
過去許多學生,都是我一路從國中帶到考上大學。他們在課業上的進步是我教學的動力。更高興的是看到學生有了學習的自信,慢慢摸索出人生的熱情與方向。 近年亦幫助多位學生準備雅思,很高興能幫助學生達標,順利完成出國念書的夢想。

專業證照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營業據點、到府服務、線上服務
教學課程 初階課程(適合程度4.5以下)、中階課程(適合程度4.5-5.0分)、進階課程(適合程度5.0-5.5分)、高階課程(適合程度6.0以上)、依照老師的建議、其他
學生希望加強的項目 聽力、文法、字彙、閱讀、寫作、口說、其他
學生年齡 小於15歲、15-18歲、19-25歲、25歲以上
學生性別 男性、女性
老師性別 不指定、女性

雅思課程相關評價紀錄

5.0
6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雅思課程相關成交案例

(7)
雅思課程
台北市 士林區
2024-04-16
雅思課程
新北市 中和區
2024-01-20
雅思課程
桃園市 中壢區
2023-10-06
雅思課程
高雄市 小港區
2023-07-31
雅思課程
台北市 信義區
2023-07-23
顯示最近7筆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7.專業建議
雅思課程
參考價
$1,200
/堂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