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職涯夢想實踐家陳琮斐

4.0
(1)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台中市西屯區

專家介紹

過去有豐富產官學研的工作背景,管理職的經驗有10年以上,職場經歷主要負責以公司經營策略管理、人力資源管理、員工職涯發展及雇主品牌的建構,個人風格使命必達型,資源鏈結的方式創造自我價值,過去職場所服務的單位都有前瞻性的開創特色。

這幾十年用職涯夢想實踐家的角色協助許多的失業者、畢業生、職場上需要幫助的人,找工作、諮詢服務、履歷健診、面試技巧教授,分享各產業不同職務所需的KSA(知識、技能、態度),今年會繼續服務更多的人這是我最喜歡的事情。

認同企業永續經營價值,且透過工具引導模式,搭配相關經營管理、生產管理、行銷管理、研發管理、人力資源發展、財務管理、職涯發展及團隊共識系統課程,並透過整合資源鏈結應用達其成效,方可提升整體競爭力。

◆多元人才發展:針對在職人員、創業人員、在校畢業學生協助諮詢及授課。
◆產業諮詢輔導:依據產業需求進行諮詢輔導服務,找出最佳解進行問題解決。
◆優質獵才轉介:透過人脈經營關係及訓練歷程的轉職,挖掘更多優秀人才轉介給服務客戶。
◆產學合作服務:搭配學校及政府專案協助產業進行產學合作鏈結。
◆整合資源鏈結:透過客戶需求以量身訂作的模式進行規劃(可搭配政府或其他專案進行)。

優勢一
講師顧問群來自產官學研,曾經有榮獲國家品質獎、TTQS訓練輔導、教育訓練補助案、政府專案計畫、創業計畫、管理顧問等大型企業及中小企業的授課及輔導經驗。
優勢二
擁有產官學研經驗的服務人員擁有各種不同產業人資、高階主管、特助、專業經理人等專業實務資歷,清楚知道產業需求是什麼?可以用實務的語言進行相對應的溝通,降低溝通成本及提升其成效。同時也會到場協助企業老闆及人資一起擬訂專屬的合作方案,也結合國內知名的管理顧問、訓練單位、推廣教育中心的師資群,讓人才培育這件事變得更加容易。
優勢三
單位課程多元:從經營管理、ESG永續發展、人資管理、生產管理、行銷管理、業務管理、研發管理、財務管理、資訊管理、團隊激勵ˇ共識營、共通核心職能(DC BC KC)、創業管理及員工職涯發展等相關,除單位不定期所開設的公開班以外,所有單元師資顧問都可到企業內部授課。

服務項目

職涯諮詢顧問 經營管理顧問 情緒管理訓練 人力資源顧問 人際關係訓練 企業ESG顧問

評價紀錄

4.0
1個評價
  • 5
    0%
  • 4
    10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