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林家儀

5.0
(1) 2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台中市后里區

專家介紹

1類型:家教
2.教學科目:國中數學/英文/全科伴讀 國小全科家教/伴讀
3.學歷:畢業於國立政治大學政治系輔系經濟系 多益925金色證書
4.經歷:
曾在台北兩間個別指導補習班擔任講師,輔導的學生眾多,從國小一年級到高中三年級都有輔導的經驗,教學經驗兩年以上。
家教經驗:

國中一年級數學,在段考進步了30分

國中二年級英文,在段考中進步了20分

私立小學全科輔導

5.教學時間:平日晚上 假日全天

6.教學方式:面授或線上皆可

7.自介:從政大畢業,因為學生時期就一直從事教育相關的工作,所以希望畢業後在準備考試的這段時間也可以繼續從事這份自己熟悉的工作,幫助想要提升自己成績的學生。比較喜歡和學生做朋友,希望可以讓學生喜歡上上課這件事情進而喜歡上該科目,提升對該科目的掌握度。


自己的教學理念是在一開始先讓學生聽懂各種概念的,之後再用題目教學生做應用,更重要的是培養學生自主學習的能力,最害怕的事情就是在課堂上能夠聽懂老師所說的但是下了課之後就忘記了上課所學的內容,所以會搭配回家功課以及課堂小考讓學生在下課後以及課堂中間也能時刻複習所學,也會常常用反問以及提問的方式得知學生的學習盲點以及是否真的理解每個觀念。

因為之前在個別指導補習班教學累積的教學經驗,教過許多程度不同的學生,因此在第一堂課之前會先與家長溝通,了解學生過往的學習狀況,並且在第一堂課之後會評估學生的狀態去選擇後續應該要選擇何種教材使用。

因為遇過許多個性以及程度不同的學生,懂得運用不同方式教導學生,希望可以讓學生懂得如何運用所學在許多地方。

專業證照

服務項目

數學家教 英文家教 伴讀/陪玩 英文學習 國小課後輔導 會計學課程 經濟學課程 公民家教 社會家教

評價紀錄

5.0
1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成交紀錄

(2)
社會家教
台中市 大甲區
2023-12-02
數學家教
台中市 豐原區
2023-12-02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服務方式
3.收費方式
4.來往客戶
5.專業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