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江易安

5.0
(8) 9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新北市中和區

專家介紹

🤓美語雜誌社出題/文字編輯 💥補習班美語老師 💖難民青少年英文教學志工 🔥英文考試專家 🌟多益金色證書

🙋‍♀️英文學習路途上,讓曾在知名美語雜誌社擔任出題編輯的我來協助你考取高分!
🔥不只解決你的英文問題,啟動你學好英文的動機,更教你如何考好英文!
👍🏻客製化學習計畫:依照學生的程度、性情、學習類型、需求和興趣協助學生製作屬於自己的教材。

經歷描述:
💎曾任知名美語雜誌社文字和出題編輯,主要工作內容為出題(製作學校段考題庫、全民英檢和多益模擬考題)、撰寫線上英文家教教材、製作教師手冊、製作美語教學影片、美語雜誌內容撰寫與編輯。
💎在美語補習班教學期間接受過完整的英語教師培訓。
💎曾任台北市兩代共學計畫的英語教師。
💎曾在希臘薩摩斯(Samos)島一間國際非政府組織當難民青少年的英文教學志工,學生來自阿富汗、剛果、敘利亞、伊拉克等地。
💎擁有串連國內外各種社群交流的經驗,如與國際特赦組織在台民間支援團體合辦以英語進行的工作坊。
曾透過投稿、演講和上國內外的電視節目為難民發聲。
💎經營以中英雙語書寫的臉書粉絲專頁「我與難民的逐夢奇緣The Greek Starry Sky」分享採訪難民的珍貴故事與心路歷程。

照片/影片(10)

江易安 - 我的第一個私人授課學生Rebecca曾經被其他補習班嫌英文程度不佳而拒收,但經過我不斷鼓勵,並且教導她有效的學習和考試技巧,不到兩個月的時間,Rebecca從原本害怕犯錯、不願意開口說英文,漸漸對我敞開心房,連帶英文程度、自主能力都有大幅的進步。最後Rebecca報考東山、南山和薇閣中學都高分考上了,而她選擇就讀錄取率不到一成的東山高中國中部雙語資優班。
江易安 - 三年前我到希臘薩摩斯(Samos)島一間國際非政府組織當難民青少年的英文教學志工,我那班學生來自阿富汗、剛果、敘利亞、伊拉克等地。我在課堂上除了教英文文法,更把重點放在培力和訓練批判性思考的能力。我見識到來自四面八方、原先完全不會英文的難民學生如何在三個月內彼此以英文溝通,這讓我對學習語言有更務實的想法。
江易安 - 我在希臘薩摩斯(Samos)島一間國際非政府組織當難民青少年的英文教學志工的期間,和一群難民青少年建立起深刻、難忘的情誼,難民更為我打開世界以及心靈之窗。
江易安 - 我與國際特赦組織在台民間支援團體合辦以英語進行的工作坊,有來自美國、英國、澳洲、德國、荷蘭、西班牙、日本等國籍的朋友參加。
江易安 - 我受邀到台大超過百人的課堂「小故事,大世界」談論難民議題。
江易安 - 一名阿富汗籍學生寫給我的感謝信。
江易安 - 東吳英文系畢業之後,我先在台灣的補習班教書,我的學生來自各種年齡層。我立志做個激發學生潛能、幫助學生找到學習興趣和人生志向的老師。
江易安 - 我曾透過投稿、演講和上國內外的電視節目為難民發聲。《聯合報願景工程》和《經典雜誌》刊登過我的作品,我還到大愛電視台、公視主題之夜SHOW、環球選美皇后Juanita Brown Ingram監製的美國實境節目《The Expats International Ingrams》談難民議題。
江易安 - 一名剛果籍學生寫給我的感謝信。
江易安 - 就讀小五的學生用英文寫給我的感謝信。

專業證照

服務項目

英文家教 英文文法課程

評價紀錄

5.0
8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成交紀錄

(9)
英文家教
新北市 中和區
2023-11-23
英文家教
新北市 中和區
2023-09-27
英文家教
新北市 中和區
2023-09-10
英文家教
台北市 中山區
2023-06-09
英文家教
台北市 信義區
2023-06-04
顯示最近9筆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