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許詠智

5.0
(3) 3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屏東縣鹽埔鄉

照片/影片(4)

許詠智 - 數學家教學生的反饋
許詠智 -
許詠智 - 家教學生以及家長的反饋
許詠智 - 統測國文學生的反饋

專家介紹

家教科目:國高中 數/物/化/生/國 有著3年半豐富的教學經驗
您好 我是就讀大仁科技大學藥學系的學生 (💡假日都會去高雄 所以也可以在高雄家教哦~)

教學經驗:
1⃣️ 高三男物理(屏東高中):
第一次模擬考有6頁沒有寫,寫的部分錯誤率也很高,現在已經可以將正確率提高並且時間到點之前可以只剩一頁。
2⃣️ 高二女數學(曉明女中):
基礎沒有很穩定,透過一步一步的帶題目,教導例題並要他自己試著做,解釋題目為什麼要這樣解,讓他更加深題目的記憶。 已經從原先班排倒數 到現在穩定班排前五。
3⃣️ 高一男物理(惠文高中):
第一次段考物理77分(班平均60初頭)
4⃣️ 高二女數學(惠文高中):
從第一次模考26分(6級分) 到現在已經可以穩定把基本題做對,難題能從題目看出考點是什麼,觀念也變得很清晰很清楚。
5⃣️ 高二男數學 (東大附中)
原先考試都不知道怎麼下筆,現在上完第一章已經可以順著題目的脈絡寫出解法和思路。
6⃣️ 高三男國文:
從原本的題目做不完、作文也寫不完,在最後兩個禮拜讓他學習到閱讀測驗的訣竅和作文的佳句,讓他知道應該怎麼寫才能在發揮現有的最大能力。最後他從原先的均標在短短三個禮拜考到了頂標。

我的成績:
111學測
國文15級 (頂標13級)
自然15級 (頂標14級)
數學11級(頂標10級)
112學測
國文15級 (頂標13級)
自然15級 (頂標13級)
數學14級(頂標11級)

我的經歷:
我在求學階段就常常與同儕互相教導彼此,我認為透過不斷一直提問與交流,才能更能理解道題目與其背後原理。現今題目強調【素養】,如何在海量文字中快速找到關鍵字,對於解題來說一大優勢,無論是教導哪科,我都會強調學生要耐得住性子,快速但不馬虎得讀完文章。另外我曾經在拓人一對一家教擔任講師,但是大學不在北部,因此離職了。不過有這次經驗,讓我對講解問題有相當程度的信心。

活動:
我高中是康輔社的,常常要辦活動,在忙碌的生活中必須兼顧著課業。因此我也能教導學生很多我所發現能更有效率的學習方法

教學理念:
我相信只有當孩子自己決定開始讀書的時候,讀書的效率與成效才是最好,畢竟我自己偶爾也是會逃避課業選擇發懶一下,但並不代表我無時無刻都這樣,休息一下與放縱自己我覺得是全然不同的。我不會用傳統的方式逼迫學生讀書,另外背公式跟會用公式我覺得是截然不同的,我會引導學生讓他了解到公式的運用以及關鍵字尋找關鍵字,引導學生主動思考,把學習當成尋找答案的有趣課程。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營業據點、到府服務、線上服務
學生年級 低年級(1-2年級)、中年級(3-4年級)、高年級(5-6年級)
輔導科目 全科目、國語、英文、數學、自然、社會
星期幾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
上課時段 清晨(早上9點之前)、上午(早上9點至中午12點)、下午(中午12點至下午3點)、傍晚(下午3點至晚上6點)、晚上(晚上6點之後)

國小課後輔導相關評價紀錄

5.0
3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國小課後輔導相關成交案例

(3)
數學家教
台中市 南區
2023-03-27
英文家教
台中市 東區
2023-03-04
物理家教
台中市 南屯區
2023-02-16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收費方式
3.來往客戶
4.案例分享
國小課後輔導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