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智用國際有限公司

0.0
(0) 0次僱用
通過公司認證
新北市新莊區

人際關係訓練服務說明

想要知道如何與下屬、同儕、老闆、跨部門溝通嗎?

教練式溝通可以幫助與他人有良性互動,讓對方聽懂您說的,讓下屬建立當責

專家介紹

胡燕,Ann 教練現今身份為KTA智用國際有限公司共同創辦人,此顧問公司專注在組織與個人發展。KTA所代表的意思分別為知識(Knowledge)、傳授(Transferred)與運用(Applied)。中文智 這個字,上為「知」,下為「日」。 意思是知識要日日運用,才能得到「智」。「智用」這個名稱就此產出。因此,上課完還需要不斷的練習,等到運用得宜了才是真正的學到。

Ann擁有國際教練聯盟PCC證照 (Coaching 時數超過500小時),客戶包含新創、酒商、活動公司、化妝品產業、重工業與精品業等,Coaching議題包括領導議題、團隊溝通議題、跨部門議題等,Coaching形式有一對一教練與團隊教練。

在成立顧問公司之前,Ann, 在訓練發展部門有超過14年以上的經驗, 是少數在人資與業務單位都有其經驗,特別是在業務單位。過去分別服務國際兩大菸商,此兩家公司在台灣都擁有強大的業務組織。於其中一家菸商為業務教育訓練部門主管,旗下有100多位的業務同仁為服務對象。期間專注在變革管理、績效管理與人才培育,所授的課程有Coaching課程、決策能力、專案管理等領導力課程及時間管理、溝通、簡報台風、簡報邏輯與簡報設計等技能課程。

Ann 目前另一個身份為國際教練聯盟台灣總會理事,致力於推廣Coaching (教練)的概念。Ann 是中央大學人資所畢業,大學時代則是在加拿大懷爾遜大學主修會計

公司名稱:智用國際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50870039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線上服務
訓練項目 人格特質剖析、人際關係與溝通重要性、良好人際溝通的基本要素、職場的人際關係建立技巧、溝通表達技巧訓練、其他

人際關係訓練相關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人際關係訓練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