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蔡郁萱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花蓮縣壽豐鄉

專家介紹

各位家長您好,我是蔡郁萱,目前就讀東華大學教育系三年級,本身有許多教學經驗。並且目前修讀國小教育學程和中等教育學程(歷史科),未來將以國小教師、國中教師、高中教師為志向,因此在於教師專業的理念中,我認為我擁有較佳的專業能力,以及能夠應付學生的各種學習情境,曾有許多家教、伴讀經歷,主要以數學課目為主。
個人經歷:
(1)教育部數位學伴計畫:
國小六年級 兩位學生 一學期 數學科
國中二年級 一位學生 一學期 數學科
(2)部落伴讀計畫
國小五年級 一位學生 一學期 數學科
--------------------------
此兩項計畫主要以遠端視訊上課為主,目的為幫助偏鄉弱勢兒童能夠透過大學端的陪伴學習,能夠增加其學習的動力,也能夠增加對於這個世界更多的視野,位於花蓮的小孩大多較少去其他縣市旅遊,因此對於許多人、事、物是較缺乏概念的,透過這兩項計畫,不僅能夠幫助我去協助弱勢兒童提升課業上的學習成效,也能夠在教學中增加其視野。
------------------------
(3)永齡希望小學
國小三年級 五位學生 一學期 數學科
-----------------------
此計畫主要由郭台銘所創辦,其主旨也為弱勢兒童提供學習扶助的額外服務,透過課後課業上的加強,能夠帶領學生補足之前數學觀念上較不足之處,也在其中推出其永齡專屬的教材(課本、練習卷),在這項計畫中,我擁有了許多班級經營的能力,以及對於學習動機較為薄弱的學生,該如何提升其學習動力。

服務項目

數學家教 伴讀/陪玩 國小課後輔導

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