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名揚翻譯有限公司

0.0
(0) 0次僱用
台北市大安區

照片/影片(3)

名揚翻譯有限公司 -
名揚翻譯有限公司 -
名揚翻譯有限公司 -

專家介紹

名揚翻譯有限公司成立於一九八八年,自成立之始即以精緻品管與優質服務態度為宗旨贏得廣大客戶的肯定與支持。
名揚以最嚴密之審核流程網羅世界各國各專業領域口筆譯人員,除了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背景、文筆表達流暢度高、領域廣泛,並以翻譯專業文件見長;尊重客戶隱私,專案保密,以確保客戶權益;屢獲政府、公民營機關、交通捷運、高鐵等工程相關單位、各大企業、外商公司委託案件,熟悉各產業屬性與專業術語,同時掌握譯文之「信」、「達」、「雅」精神,專業度甚受青睞。
除了專精於各國語文翻譯及同步口譯、逐步口譯,我們也提供同步口譯器材設備租借服務,滿足客戶在各種語言筆譯及口譯上的一切需求。名揚一路走來,始終秉持以客為尊的理念,融合三十年的豐富經驗與建議,發展更多樣化的業務,力求提供最方便、完整的服務平台。
選擇名揚即是選擇最專業的翻譯團隊,一個值得您信賴的老行家!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線上服務
服務類型 書籍排版、文字排版、手冊排版、簡章排版、簡報排版、海報排版、其他

排版設計相關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7.專業建議
排版設計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