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yi wen

5.0
(5) 6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台北市大安區

國文家教服務說明

🏆全市第一、全國特優作文/國文專家🏅
現就讀臺灣大學,111學測國文15級,換算分科60級(滿級分),國寫42.5分。

🥇我在求學階段透過努力摸索出國文的解題技巧和訣竅,以最高效率同時考取理想學測成績並取得作文競賽第一名,身為108課綱第一屆,對新式學測十分熟悉且有方法,期望可以分享自身讀書經驗及寫作技巧給學生,幫助其建立自信同時得以獲得成就感。透過以往的教學經歷,知道如何耐心教導學生分析題目及獨立思考。

🥇目前是採取一對一線上教學,用Google meet上課,和實體教學沒有太大的差別。會視每個學生的狀況安排不同的課程內容及教學方式,並且隨時去理解孩子的學習狀況,因為對於他們來說,讓他們喜歡這樣的上課方式,才是最重要的,他們也才會願意學。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學得開心,也學到東西,才能讓所有學生適性揚才。

專家介紹

📍臺灣大學🥇作文全市第一🥇作文全國特優🥇學測國文15級(滿級分)🥇學測國寫42.5分

📍學經歷
現就讀國立臺灣大學
通過臺灣大學國文免修考
學測國文15級分,換算分科為60級分(滿級分)
學測社會15級分,換算分科為60級分(滿級分)
學測國寫42.5分,知性/感性題分別為21/21.5
(全國前0.3%/全國前0.88%)

全國語文競賽 高中組作文特優
高雄市語文競賽 高中組作文第一名
國小、國中、高中 全校作文第一名

會考總成績可錄取高雄女中
會考國文、英文A++
國中就讀語文資優班

📍經驗:
國小作文教學
國中會考作文教學
國中社會科教學
國中國文科教學
高中學測國文教學
高中學測國寫作文教學(曾透過方法和技巧幫助三位以上學測考生在考前一個月進步10分以上)
➡️「非常多」國小~高中作文比賽指導經驗✨

📍教學宗旨
我在求學階段透過努力摸索出國文的解題技巧和訣竅,且透過適當安排時間及讀書計畫,以最高效率同時考取理想學測成績並取得作文競賽第一名,身為108課綱第一屆,對新式學測十分熟悉且有方法,期望可以分享自身讀書經驗及寫作技巧給學生,幫助其建立自信同時得以獲得成就感。透過以往的教學經歷,知道如何耐心教導學生分析題目及獨立思考。

📍教學方式
(只採取線上教學,只接受實體教學的案件沒辦法接唷~)
目前採取一對一線上教學,用Google meet上課,和實體教學沒有太大的差別。會視每個學生的狀況安排不同的課程內容及教學方式,並且隨時去理解孩子的學習狀況,因為對於他們來說,讓他們喜歡這樣的上課方式,才是最重要的,他們也才會願意學。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學得開心,也學到東西,才能讓所有學生適性揚才。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線上服務
學科能力 國小課程、國中課程、高中課程
國小課程 一年級、二年級、三年級、四年級、五年級、六年級、其他
國中課程 國一上學期、國一下學期、國二上學期、國二下學期、國三上學期、國三下學期、會考總複習、其他
高中課程 高一上學期、高一下學期、高二上學期、高二下學期、高三上學期、高三下學期、學測總複習、其他
高職課程
上課長度 60分鐘、90分鐘、120分鐘、其他

國文家教相關評價紀錄

5.0
5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國文家教相關成交案例

(6)
作文家教
台南市 安南區
2023-05-14
作文家教
新北市 新莊區
2023-04-28
作文家教
新北市 新店區
2023-02-16
作文家教
桃園市 中壢區
2023-01-09
作文家教
桃園市 中壢區
2023-01-06
顯示最近6筆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7.專業建議
國文家教
參考價
$650
/小時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