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top pro badge

全臺聯合法律事務所

4.9
(35) 27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提供安心支付
新北市土城區

照片/影片(1)

全臺聯合法律事務所 -

專家介紹

✰ ✰ ✰360線上諮詢✰ ✰ ✰
初步線上法律諮詢請先加(sai0516),去掉括號(括號內部份)。如未回覆,即是在忙開庭或是會議中,有空看到必定會立刻回覆,也可先留言詢問、po證據資料(文字及圖片)、判決讓我們先行查閱謝謝,細部項目收費皆為透明與事先溝通,歡迎來訊諮詢詢問以及談論任何產業的合作方式。

✰全台灣各據點法律服務✰
各專長律師從事法律工作多年,全台灣皆有服務,並在台北市、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雲林、花蓮、議員服務處..等地皆有據點服務。法律實務工作經驗豐富並逾十年以上,所長更是高達35年經驗,法律人憑藉對法律服務熱忱、為當事人追求最大之利益而累積豐富的實務工作經驗,執業迄今,在處理民事、刑事及家事之紛爭,所曾經承辦之案件皆積極為客戶維護、爭取應有之最大利益並維護權益,其中不乏社會矚目案件,甚至為蒙冤之被害者平反罪名,獲得緩起訴、緩刑、不起訴、無罪判決等案件可供參考。

✰ ✰ ✰案件經驗豐富及策略分析✰ ✰ ✰
1.家事婚姻財產等案: 為客戶規劃不論是事前的財務分配以及聲請數千萬夫妻剩餘財產分配假扣押成功,並辦理後續離婚訴訟及上千萬財產分配案件或在婚後財產部分如何避免被他方請求。
2.妨害家庭案件 : 為客戶辦理侵害配偶權案件並且以協商方式最終獲得高額賠償金,抑或一併解決家事離婚、監護等問題。
3.遺產分割訴訟案件: 為客戶主張撤銷被繼承人生前之贈與並且完成繼承人間之遺產平均分配,並另訴使其中不肖繼承人喪失繼承權.....等、分割協議等。
4.撰擬遺囑以及遺產分配全套規劃,避免子女不孝爭產、後續被棄而不顧、避免自書遺囑訂立無效。
5.勞資爭議 : 協助客戶與公司協商,並且蒐集證據撰擬律師函,最終不用透過冗長的官司而讓公司妥協,雙方能圓滿和解完成。
(亦能代為協調調解區公所、刑事移付民事調解、一般民事調解、離婚調解…各類調解)
6.刑事案件爭取不起訴、緩起訴,甚至無罪判決。(✰不論是幫助詐欺、洗錢防制、毒品案件、加重詐欺、組織犯罪,皆可參酌爭取成功之案例經驗✰)
7. 為國內多家之公司法律顧問,為客戶草擬各式契約、勞資契約、提供談判經驗等。
8. 多起新聞漏水案件獲得勝訴判決並取得賠償金。(✰不論是否送鑑定或是與對方交涉協商)
9.保護自身不被變態侵擾,不論是跟騷法或是保護令之部分,停止、拒絕❌再受到他方的侵害。
10.堅決反對警察👮‍♂️警訊時以犯人態度觀之甚至以不合法、不當的誤導行為而造成錯答,造成往後較為不利之局面。(✰事前得先釐清事實來龍去脈、知悉相關法律構成要件、說明後續警方可能的提問、陪同避免緊張說錯話造成後續檢察官不利之認定✰)———亦有夜間陪偵服務。

✰合作夥伴✰

事務所多有會計師、記帳士、代書、不動產營業員、保險經經紀人、資產管理公司、偵信社、當鋪業者、電視台節目錄製、各家公司之法律顧問等,也歡迎其他新夥伴的洽談加入而能更有效率的多方合作、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一條龍之串連服務。

✰ ✰ ✰初步線上免費諮詢請私訊留言以下內容
1.案件(民事刑事案件)
2.案件之進度(是正要警詢筆錄、地檢署還是已進入法院)
3.大概的事實經過(人、事、時、地、物)
4.損失金額多寡(ex醫療費、被詐騙金額)
5.對方有無和解意願...等。
6.確切的聯繫方式、個人資訊電話以及想預約諮詢之時間。

—————將提供最佳的處理方式及訴訟策略。

✰收費方式✰
秉持著價錢事前透明與清楚溝通之原則,不用擔心數額之問題,不論是否家境困難、被詐騙集團騙光資產,只要不是自我放棄,事務所皆竭盡全力的幫忙,天助自助者也因此別放棄屬於自己應有的權利。


————法律絕不保護,讓自己權利睡著之人。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營業據點、到府服務、線上服務
法律類別 智慧財產權、婚姻法律、家庭法律、租賃糾紛、刑事犯罪、債務相關、不動產事件、契約見證、工商與勞動事件、醫療糾紛
智財案件類型 商標權、專利權、著作權、其他

法律服務相關評價紀錄

4.9
35個評價
  • 5
    94%
  • 4
    3%
  • 3
    0%
  • 2
    0%
  • 1
    3%

法律服務相關成交案例

(27)
法律服務
新北市 淡水區
2024-03-19
法律服務
桃園市 中壢區
2024-03-15
法律服務
新北市 鶯歌區
2023-12-22
法律服務
新北市 土城區
2023-12-04
法律服務
新北市 三芝區
2023-11-27
顯示最近20筆
法律服務
參考價
$3,000
/小時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