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樂成室內棒壘練習場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台中市烏日區

專家介紹

全館採取預約制,請私訊粉專及Line群詢問或來電洽詢,避免撲空
週一至週日
24小時營業
入館費用
◎藍色時段$100/人(1hr),$200/人(4hr),包場$2500/時段(4hr),包道$1500/時段(4hr),加購健身區$50/人
◎紅色時段$150/人(1hr),$300/人(4hr),包場$3500/時段(4hr),包道$1800/時段(4hr),加購健身區$50/人
◎特殊時段$150/人(1hr),加購健身區$50/人,無提供包道及包場
◎健身區$100/人(2hr,不含球道使用空間)
◎陪練費:3人以下$300、6人以下$500、超過6人$750
【預定包場】
1.請先來電查詢場地是否留空或line(樂成育樂)
2.包場時間可彈性調整
3.預定包場請一週前來訊
【特別注意】
1.樂成經常有職業/旅外選手來調整 練球
如遇職業或旅外選手在場練習 請勿任意打擾
簽名 合照請禮貌詢問選手 側拍應當尋求同意
(防疫期間無法配合簽名合照 請見諒)
2.已包場時間不開放散客練球使用
3. 球具請準備齊全,本館有提供試打棒及鋁棒、手套可借,但每個人習慣的款式及尺寸不一,數量也有限,還請自備為佳。
【環境整潔宣導】
以下幾個事項請務必遵守,樂成很用心維護大家擁有良好的打球品質,也為了大家有舒適的環境,提供乾淨舒服的空間🤍
✔︎ 打擊場內禁止在場內吸菸、嚼食檳榔 及 口香糖,垃圾也請帶離現場。
✔︎場外門邊有設置菸蒂桶,各位菸友請抽完菸後,將菸屁股丟在菸蒂桶。
✔︎排泄物及嘔吐物,請確實讓他們安全降落在馬桶裡,噴濺出來請自行清理,沒有人有義務要替任何人清潔私人的方便。
✔︎若不小心打翻飲料或是食物,也請自行負責,不要擱著假裝沒事等場館人員處理。
✔︎各位檳友,檳榔汁、檳榔渣 請吐在垃圾桶內,注意噴濺範圍,不要造成他人難清理。
✔︎一般垃圾 及 回收已經分成兩個垃圾桶,請各位確實照著分類丟棄。
✔︎如果發現環境髒亂,無論是否自身造成,請告知場館,以便協助清潔及咎責。
若有人為因素造就環境髒亂棄之不理,將酌收場地保養費及清潔費,請各位球友愛護樂成,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
請直接開啟Google導航→樂成室內棒壘
不要導航地址
#樂成室內棒壘 #室內棒壘練習場 #獨立紅土牛棚

照片/影片(5)

樂成室內棒壘練習場 - 洪宸宇教練團體課程
樂成室內棒壘練習場 - 室內200坪
樂成室內棒壘練習場 - 李文源教練團體課程
樂成室內棒壘練習場 - 紅土牛棚
樂成室內棒壘練習場 -

服務項目

私人健身教練 棒球

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專業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