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藝富演藝有限公司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新北市三重區

照片/影片(11)

藝富演藝有限公司 - 【 Show Girl 】迎賓接待、會場引導、派發禮贈品......等。
藝富演藝有限公司 - 【人氣塗鴉秀】客製化繪圖融合街舞互動表演。
藝富演藝有限公司 - 【氣質樂團】風格主唱搭配各式樂器(keyboard、小提琴、豎笛、薩克斯風、電吉他......等)演出。
※可以選擇表演樂器與主唱※
藝富演藝有限公司 - 【活力啦啦隊】精湛舞藝,元氣活力! 
藝富女孩與現場嘉賓互動,即刻感受青春洋溢!
藝富演藝有限公司 - 【炫光LED Show】音樂節奏與舞力全開的表演,配合酷炫的LED光影效果,讓賓客驚喜又震撼! 
※每年尾牙和春酒必需安排的表演※
藝富演藝有限公司 - 【童趣泡泡 Show】你還是從前那個少年,沒有一絲絲改變! 看孩子追逐、奔跑、躲進泡泡裏,您是不是也想起自己的童年時光呢? 就讓一顆顆夢幻的泡泡帶您走進奇妙世界吧!
藝富演藝有限公司 - 【大地之母的呼喚】有多久沒有離開塵世的喧囂了呢? 忙忙碌碌的生活中,是否想停下來,仔細傾聽內心的聲音、自然的呼喚? 此表演搭配自然樂器與人聲,洗滌心靈的煩惱,感受純粹的美好。
藝富演藝有限公司 - 【DJ節奏快感】依客戶需求搭配節奏音樂,潮流快、復古慢......等,十指掌握氣氛起落,要high不high隨我來~
※可以指定DJ性別和曲風※
藝富演藝有限公司 - 【鬧熱ㄟ舞龍舞獅】大氣開幕請舞獅,業績長紅一輩子! 歡慶鑼鼓喧天,街頭巷尾逗鬧熱。來者都是客,人潮就是錢潮, 藝富舞獅可以幫您歡喜慶開幕、端莊剪綵。
藝富演藝有限公司 - 【熱情搖擺森巴】藝富女孩繽紛華麗,舞蹈熱情奔放,熱絡的氣氛、動感的節奏會讓您忍不住站起來!『快跟我一起搖擺~』
藝富演藝有限公司 - 【會動的藝術雕像】婚禮、宴會、活動......等佈置地美輪美奐,賓客只會四處拍網美照。有沒有一種可能,讓佈置「動」起來? 藝富行動雕像不只好美、好拍,還能跟賓客做有趣的互動「好好玩」喔!

專家介紹

旗下合作逾百位不同類型藝人,包含藝術家、雜耍特技人員、舞者、魔術師、腹語師、操偶師、歌手、樂團、DJ、饒舌歌手、SHOW GIRL、主持人、花式氣球、 噴畫塗鴉秀、默劇小丑、街頭藝人...等,實際表演內容可依活動主題需求調整。

服務項目

表演場合 婚禮、生日派對、節日派對、募款活動、企業活動、學校活動、一般的派對、其他
來賓年齡 13歲以下、13-17歲、18-30歲、31-45歲、45歲以上、其他
表演時間 10分鐘以下、10-30分鐘、30-60分鐘、60分鐘以上

魔術表演相關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魔術表演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