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清塵除螨專家

4.8
(4) 11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嘉義縣水上鄉

專家介紹

床墊的保養維護很不容易,不管是沾滿了貓毛,還是夏熱汗水浸透、孩子亂塗鴉、滿是塵蟎的時候,床墊都需要好的清理,可是光是搬動床墊就很費勁,更別說要做其他處理了。塵蟎靠食用人體的皮脂分泌物或角質為生,所以一條棉被平均可棲息20萬∼70萬隻塵蟎,而夏天又因為濕氣高再加上人體流汗的關係,使得棉被更是成為培養塵蟎的絕佳溫床。塵蟎不只會妨礙我們的睡眠,更會提高罹患過敏性皮膚炎、鼻炎、氣喘等各種過敏疾患的發生..... 所以各位客觀們有福了~ 只要致電給"Bote除螨"服務專線!~ 絕對親自到我們家中使用德國最新科技除螨設備將藏在 床墊ˋ棉被ˋ枕頭裡的塵螨清除掉~~~!!!

照片/影片(8)

清塵除螨專家 - 近年小兒過敏比率逐年攀升,平均每3個兒童就有1人是過敏兒,常見如過敏性鼻炎、氣喘、過敏性腸胃炎、異位性皮膚炎等,醫師強調,高達9成以上過敏兒對塵蟎過敏,要預防過敏發作,最好從清除家中塵蟎做起。
先天體質+後天環境 過敏兒症狀大爆發
過敏是因先天有過敏體質,加上後天環境刺激誘發過敏症狀;一旦過敏發作就會反覆發生。
清塵除螨專家 - 引起的症狀都是塵螨元凶...
清塵除螨專家 - 顯然塵螨是主因  灰塵1公克重等於有1000隻的塵螨.....
清塵除螨專家 - 灰塵都不清的話  出現了灰塵蟲是個很可怕的事情啊....
清塵除螨專家 -
清塵除螨專家 - 科學家近日警告,家中空氣污染已經嚴重到足以讓人罹患心臟病、癌症、呼吸系統疾病的危險。這種被稱之為「家庭毒害綜合徵」的症狀,指的是一個人因家中空氣較差而出現的健康損害,大約有1530萬英國家庭深受其害。研究發現,家中流通的空氣里含有900多種「有害物」,如化合物、小顆粒、生物物質等,對人體健康構成了潛在威脅。而黴菌孢子、花粉、氡、一氧化碳、皮屑等有害物通過牆縫、地板縫隙鑽進來,或者附著在衣服上。
清塵除螨專家 -
清塵除螨專家 -

服務項目

地毯清洗 床墊清潔 沙發清潔

評價紀錄

4.8
4個評價
  • 5
    90%
  • 4
    10%
  • 3
    0%
  • 2
    0%
  • 1
    0%

成交紀錄

(11)
定期清潔
嘉義市 嘉義市
2018-09-05
單次清潔
嘉義縣 水上鄉
2018-08-25
定期清潔
嘉義縣 民雄鄉
2018-08-19
搬家清潔
嘉義縣 朴子市
2018-08-11
單次清潔
嘉義市 嘉義市
2018-08-08
顯示最近11筆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服務方式
3.收費方式
4.來往客戶
5.案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