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王裕豪

5.0
(3) 4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新北市三重區

專家介紹

Hi there! 你正在尋找能夠幫助你在英文學習上大有突破的家教嗎?我是John老師,一位專業的英文家教,能夠為你提供最優質的線上教學!
(僅提供線上教學)

現在,新學生可以享有前30分鐘半價的課程體驗!讓你在沒有壓力的學習環境體驗我的教學方法。我擁有多年的教學經驗,並且精通各種英文考試,能幫助你有效地提高英語實力。除了傳統的文法和單字教學,我也提供豐富的線上資源,幫助你擴大單詞量、增加用詞多樣性、加強閱讀實力和熟悉英文文法規則。

同時,我也會推薦各種有趣的英文素材,例如影集、電影、YouTube影片和Podcast等等,幫助你提高英文聽說讀寫能力和文化背景知識,同時激發你對英文的興趣和自信心。那麼,準備好一起展開你的英文學習之旅了嗎?快點聯繫我吧!

🏆 學經歷
▪紐約大學資訊工程碩士 NYU MSCS (就讀中)
▪️托福 107,閱讀滿分
▪️多益 935
▪GRE 326 (V 158 Q 168)
▪️國小英文課後輔導老師2年
▪️全年齡英文家教4年(包含國小、國中、高中、大學和成人)
▪️尼泊爾英文教學志工服務

🏆 選擇John老師的優勢
我能夠傳授學生自學英文的技巧,快速有效地幫助你克服學習中的問題。不僅能夠增加你的單詞量,還能夠幫你掌握考試重點和文法原則。

另外,我會針對你的學習風格和目標,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方案,專注於你最需要提升的領域,並透過適當的練習和實用技巧,提高你的學習效率和自信心。同時,我還會分享我自己學習英文的經驗和資源,並提供專業建議和學習策略,幫助你在英文學習的路上更上一層樓!

如果你正在尋找一位有經驗、有耐心且能夠量身定制教學的英文家教,就選擇我,John老師吧!讓我們一起探索英文的奧秘,讓你成為更優秀的英文學習者!

照片/影片(4)

王裕豪 - 擔任國小課輔老師
王裕豪 -  擔任國小課輔老師
王裕豪 - 赴尼泊爾擔任英文教學志工
王裕豪 - 尼泊爾英文教學志工團隊合照

專業證照

服務項目

數學家教 英文家教 英文學習 國小課後輔導 國文家教 兒童英文教學 多益課程 中文學習 英文作文課程 托福課程 英文文法課程

評價紀錄

5.0
3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成交紀錄

(4)
多益課程
新北市 鶯歌區
2023-08-16
英文家教
花蓮縣 吉安鄉
2023-05-21
英文家教
桃園市 中壢區
2023-05-21
數學家教
桃園市 楊梅區
2022-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