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冠成家電股份有限公司

0.0
(0) 0次僱用
通過公司認證
彰化縣和美鎮

專家介紹

民國79年(1990年)創立,銷售各廠牌家電用品,並提供電器維修服務。 為永續經營及擴大服務範圍
民國87年增設門市量販部,百坪賣場,服務團隊25人。
民國91年成為中信局共同供應契約廠商。
民國88、89、90、91年連續四年榮獲歌林公司績優廠商。
民國92、93、94年連續三年榮獲歌林全省業績排行榜第三名。
民國96年榮獲歌林全省業績排行榜第二名。
民國97年增加台銀共同供應契約商品-高效率省能照明設備(T5燈具)、單槍投影機、互動式白板…等。
民國97年成為環保綠色商店(環保署綠色商店編號 N000017)。
多年來以專業的維修技師群及親切貼心的業務專員創造出年年成長的傲人業績。 專業維修、快速服務、量販價格是我們一直堅持的理念,並且不斷創新、求進步讓消費者更能有新選擇、多選擇、全方位的選擇,這是我們的使命。

各大廠牌電視,冰箱,洗衣機,冷氣機,音響視聽設備,大小家電,家電音響之販售及維修.

如果是宿舍案,建商案,或是大量採購都有接洽喔,價格不會讓你失望🔥

公司名稱:冠成家電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84508826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營業據點、到府服務
維修家電種類 電視、冰箱、燈具、洗衣機、抽風機、除濕機、其他

家電維修相關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家電維修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