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藝創國際娛樂|活動整合行銷企劃

5.0
(1) 1次僱用
通過公司認證
台中市西屯區

活動企劃服務說明

歡迎您提供活動資訊,讓我們為您企劃服務。

照片/影片(9)

藝創國際娛樂|活動整合行銷企劃 - 我們盡心盡力服務,期望與客戶共同成長、成就每一份圓滿,更樂在其中,如同迪士尼般擁有無限歡樂行銷的原動力,因為我們相信,歡樂的員工,才能夠散播歡樂的氛圍給客戶,讓客戶每一場活動、萬分精彩!
藝創國際娛樂|活動整合行銷企劃 - 無論是藝人,或是優質表演節目、燈光特效、LIVE多機轉播、...,只要您將寶貴需求告知,我們便能安排一流的呈現給您。
藝創國際娛樂|活動整合行銷企劃 - 大型頒獎典禮,需要的是尊榮、氣勢與氛圍,無論是節目安排,還是平面設計、獎座、禮品、動畫、影片拍攝等,我們皆能為您提供完整規劃。
藝創國際娛樂|活動整合行銷企劃 - 尾牙需要各種主題,達到不同氛圍營造。只要您將您的公司文化、賓客屬性等資訊與我們分享,我們便能推薦您最合適的主題。無論是外商,或是國內上市上櫃公司、傳統製造業、中小企業等,都是我們的客戶群,我們竭誠希望與您共同打造美好的饗宴。
藝創國際娛樂|活動整合行銷企劃 - 藝創團隊負責人是做政府計畫、大型政府標案起家,因此關於公家單位的流程、活動眉角等,有多年的經驗。
藝創國際娛樂|活動整合行銷企劃 - 上萬人的三麗鷗,也曾經是我們的服務對象。華麗、可愛、搖滾的舞台設計,我們有多元化的經驗,歡迎馬上找我們打造您獨一無二的舞台聲光效果。
藝創國際娛樂|活動整合行銷企劃 - 政府標案-台中市社工表揚大會,連續兩年指定辦理好口碑。從微電影拍攝、頒獎表揚影片製作、餐點安排、節目表演、互動遊戲、會場布置、拍照背板、胸花等,藝創團隊能提供整合性服務。
藝創國際娛樂|活動整合行銷企劃 - 我們也經常陪伴著品牌初創,從代言人、記者會辦理、媒體邀請與曝光、異業合作、行銷策略等,共同討論、成長。
藝創國際娛樂|活動整合行銷企劃 - 南仁湖企業服務區開幕,無論是音響、舞台、吉祥物公仔設計、邀請函發布、異業結合、跨界節目演出、媒體邀請等,我們皆能為您獻上一遍精彩。

專家介紹

「能夠聆聽客戶需求,妥善規劃活動安排,有多元化、整合性需求的客戶非常推薦找藝創團隊!」

若沒有及時在平台上回應,歡迎上臉書搜尋
「藝創國際娛樂」(www.facebook.com/artactivity.tw)
或是官網art-activity.com.tw,上面都有聯絡資料可來電、來信或來訊,謝謝您。
直接搜尋🔍聯絡我們,能更立即爲您提供企劃服務哦。

--

【關於藝創】

藝創團隊聚集了一群「愛好文藝、勇於創造」的夥伴, 團隊成員分別來自媒體公關、活動企劃、演藝界資深表演者、主持人、 專業美編設計、燈光音響硬體規劃師等業界菁英。

從大型政府標案、萬人運動賽事、藝術匯演、售票公演、…, 乃至品牌的產品發表會、記者會、促銷活動規劃, 以及一般企業的春酒、尾牙、家庭日、園遊會、運動會、頒獎典禮、慶祝晚宴、開工動土、開幕、行銷活動、..., 還有私人聚會、酒會、生日派對、求婚設計、婚禮企劃、商務教學講座等活動, 至今在國內、外已累積數百場次。

我們的客戶群除了有各大市政府之各級單位,更有國際型品牌如香奈兒、三麗鷗、Apple、Panasonic、Pentax,或是上市上櫃公司,如台積電、台光電、華邦電、新萬仁、美時製藥、...等。也曾與北中南多家五星級飯店、配合節慶、派對、跨年與婚禮活動。從10人至10萬人次、1,000元至1,000萬元規模的活動經驗,我們皆有許多案例可與您分享。

藝創團隊能夠有效結合活動圈資源與人脈, 為客戶量身打造合適的媒合平臺。藝創以專案單一窗口制,期能最小成本換取最大效益之策略進行活動執行、媒體曝光,讓客戶「每一分錢都花在刀口上」,並且「將預算花在直接、真正的執行費用」。藝創團隊以成為客戶最佳的活動整合行銷夥伴為目標,提供360度的全方位服務。

公司名稱:藝創國際娛樂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54806221

服務項目

服務類型 活動企劃書撰寫、活動規劃、活動安排、活動執行、其他
活動類型 企業品牌行銷活動(慈善活動/發佈會/研討會/記者會/開幕儀式/動土典禮...)、企業內部活動(尾牙/春酒/頒獎典禮/家庭日...)、校園行銷活動(舞會/演唱會/畢業典禮/校慶...)、大型專案活動(演唱會/首映會/大型戶外活動...)、政府推廣活動(文藝活動/年度活動...)、其他
人力支援 我不需要、主持人、表演者、其他
硬體支援 我不需要、燈光、音響、桌子、椅子、餐具、其他

活動企劃相關評價紀錄

5.0
1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活動企劃相關成交案例

(1)
活動主持
台中市 西屯區
2018-10-12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7.專業建議
活動企劃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