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蕭圓明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台北市中山區

專家介紹

對於藝術創作、設計領域有非常高的熱誠
責任感重,希望把事情做到最好,被吩咐到的工作也會盡可能做到最好。
閒暇之虞喜歡去看展覽,喜歡搜羅最新的時尚潮流,以及當代藝術風格。自身的個人風格較為鮮明,以及在美感與時尚方面是受到認可的。
個性方面沈穩,堅強,抗壓性高,接受意見與批評,喜歡接觸人群,參與活動交際,我不算外向,但是良好的溝通與談話都沒問題,喜歡與人講解說故事。


您好,我是蕭圓明,目前就讀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工藝設計學系,因為上了大學 ,接觸到更多關於設計以及藝術品的經驗,希望把所學靈活應用在商業設計上,想先學習接觸到將來在設計領域職場的經驗,:目前尚未有成熟的商業設計經驗 也一直抱著對藝術以及設計的熱忱學習中 。

我的強項是美術、雕塑,也是我高中、大學階段的主要學習項目,從高中開始我就學習多種媒材的運用技法,包含黏土,陶土,金屬,複合媒材,對於立體領域熟練,目前以陶藝作為我的主要創作形式。因此對於陶藝助教的工作也很嚮往。 很嚮往。有機會的話我很希望可以把商業設計跟傳統的陶藝技術做結合 讓更多人看到陶藝之美。

以下為我的專業能力:

Ai - 高中三年期間都在不斷練習,平面設計,圖面編排會使用到的功能都算熟練,一些平常較少使用到的工具列還在摸索階段,但本人願意勤奮學習。

Ps - 基礎去背,修圖都沒問題,比較高階技巧還正在學習中。

手繪 - 平面繪畫相較電腦軟體一直都是我的強項,素描,插畫,複合媒材是我叫擅長的技法,平時的風格多以小孩、人體為主。

陶藝、雕塑 - 立體造型是我最拿手的,我擅長手工創作,雕塑也是我高中和大學的主修,高中時我就讀美工科雕塑組,平時會使用的媒材從黏土,陶藝,金屬、複合媒材雕塑都有,也奠定我在雕塑上的技術,我的主要創作方式為陶藝,擅長人體、動植物雕塑。

照片/影片(12)

蕭圓明 - 陶藝作品
蕭圓明 - 陶藝作品
蕭圓明 - 陶藝作品
蕭圓明 - 陶藝作品
蕭圓明 - 雕塑作品
蕭圓明 - 黏土創作
蕭圓明 - 陶藝作品
蕭圓明 - 插畫創作
蕭圓明 - 插畫創作
蕭圓明 - 插畫創作
蕭圓明 - 複合媒材
蕭圓明 - 個人生活照

服務項目

畫畫教學 插畫 黏土課程 蠟燭DIY教學 陶藝課程

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服務方式
3.收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