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top pro badge

A+淘蟲師-正欣環衛

5.0
(28) 34次僱用
通過公司認證
新北市新莊區

白蟻防治服務說明

一、來電詢問-24H有蟲必應
您的來電 A+淘蟲師 都十分重視,接聽專員會依您的需求提供專業建議。
二、免費到府勘查
如果需要確認現場實況, A+淘蟲師 會在您方便的時間安排免費場勘。
三、費用報價
經評估蟲害情況、作業流程與難易度、及施工要求後,提供您報價及保固內容。
四、施工
雙方安排施工期並簽訂施工合約。
五、完工結案
施工完成,款項支付無誤即結案。
免費專線-零捌零零.零壹零.伍玖零

照片/影片(23)

A+淘蟲師-正欣環衛 - 老鼠防治
冒雨強攻,精實的團隊。
台北市松山區某豪宅遭老鼠入侵有2年多了,不知找了幾N家除蟲公司及所謂滅鼠專家,花了不少鈔票,問題仍然無法解決,一年四季不論寒暑,老鼠家族天天晚上進屋開Paty,吵得屋主夜不能眠、精神快崩潰,最終找到A+淘蟲師,經雙方溝通施工流程,取得共識後,於今日開工,一役定江山,驅逐鼠輩,收復失地!
歡迎現正面臨鼠患困擾的朋友,來電咨詢~
24H 免付費電話 0800-010-590
或手機直播0979-899-036
A+淘蟲師-正欣環衛 -
A+淘蟲師-正欣環衛 -
A+淘蟲師-正欣環衛 -
A+淘蟲師-正欣環衛 - 禽蟎防治/防鳥網安裝
台北溫州街某社區六樓長期遭受鳥害棲息困擾,屋主説每天夜至少有幾十隻野鴿在花台歇息築巢生蛋,除了忍受鴿糞惡臭及吵雜聲外,近期也被禽蟎叮咬全身,兒女都不敢回來住了,趕了十多年了什麼偏方也都試過一輪都沒用,近日才向本公司求援,希望能協助解決多年困擾。
經防治師場勘後,建議先進行全面消毒除蟎,將花台雜物、鳥糞清除乾淨,再全面安裝防鳥網阻絶鳥類棲息築巢,徹底解決屋主多年困擾。
(圖為施工前照片)
A+淘蟲師-正欣環衛 - 禽蟎防治/防鳥網安裝
(本圖為施工後照片)
A+淘蟲師-正欣環衛 - 禽蟎防治/防鳥網安裝
(本圖為施工後照片)
A+淘蟲師-正欣環衛 - 潮濕蟲防治
可愛的業主在裝潢前堅持天然環保施工省預算,未采納設計師增加防蟲施工的預算建議,交屋後才明白專業的建議才是真專業,事後補救不但費用x2,時間x3,精神損耗x10,衹能説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
A+淘蟲師-正欣環衛 - 潮濕蟲防治(圖02)
A+淘蟲師-正欣環衛 - 潮濕蟲防治(圖03)
A+淘蟲師-正欣環衛 - 潮濕蟲防治(圖04)
A+淘蟲師-正欣環衛 - 潮濕蟲防治(圖05)
A+淘蟲師-正欣環衛 - 裝潢害蟲防冶施工情況01
A+淘蟲師-正欣環衛 - 裝潢害蟲防冶施工情況02
A+淘蟲師-正欣環衛 - 裝潢害蟲防冶施工情況03
A+淘蟲師-正欣環衛 - 裝潢害蟲防冶施工情況04
A+淘蟲師-正欣環衛 - 白蟻防治( 圖01)
今早場勘桃園某千萬裝潢豪宅遭白蟻入侵,發生時間約2年,入侵點在底層露台,已侵入室內地板及天花板並往上層發展,需進行白蟻防治工作,安排近日施工
圖01
A+淘蟲師-正欣環衛 - 白蟻防治(圖02)
今早場勘桃園某千萬裝潢豪宅遭白蟻入侵,發生時間約2年,入侵點在底層露台,已侵入室內地板及天花板並往上層發展,需進行白蟻防治工作,安排近日施工(施工)圖02
A+淘蟲師-正欣環衛 - 白蟻防治(圖03)
今早場勘桃園某千萬裝潢豪宅遭白蟻入侵,發生時間約2年,入侵點在底層露台,已侵入室內地板及天花板並往上層發展,需進行白蟻防治工作,安排近日施工(施工)圖04
A+淘蟲師-正欣環衛 - 白蟻防治(圖04)
今早場勘桃園某千萬裝潢豪宅遭白蟻入侵,發生時間約2年,入侵點在底層露台,已侵入室內地板及天花板並往上層發展,需進行白蟻防治工作,安排近日施工(施工)圖03
A+淘蟲師-正欣環衛 - 環境滅蟑(圖01)
蘆竹潘小姐家施作蟑螂防治後,廚房狀況慘不忍睹(!)
住家蟑螂防治罕見有這麽大規模的數量,可以想見下一波蟑螂卵再孵化出來的量至少10倍以上,本案規劃下次防治施作定於10天後進行第二次,並連續施作三次後再施以長效型藥劑隔月定期保養維護,才能有效壓制蟑螂繁殖速度。
A+淘蟲師-正欣環衛 - 環境滅蟑(圖02)
蘆竹潘小姐家施作蟑螂防治後,廚房狀況慘不忍睹(!)
住家蟑螂防治罕見有這麽大規模的數量,可以想見下一波蟑螂卵再孵化出來的量至少10倍以上,本案規劃下次防治施作定於10天後進行第二次,並連續施作三次後再施以長效型藥劑隔月定期保養維護,才能有效壓制蟑螂繁殖速度。
A+淘蟲師-正欣環衛 - 環境滅蟑(圖03)

專家介紹

A+淘蟲師-正欣環衛,專注於人居環境「蟲、鼠、鳥害」與「病媒」防治工程服務的專業技術團隊,採用科學防治工法環保施作,國家認證,施工有保障,讓您安心托付!

專業證照

公司名稱:正欣環衛工程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90045470

服務項目

服務地點 居家自宅、餐飲零售、機房廠辦、醫療院所、教育場域、行政辦公、社區大樓、其他
坪數大小 20坪以下、20-40坪、40-60坪、60-80坪、80-100坪、100坪以上、不確定,希望專家到場評估
其他需求 沒有其他問題、環境消毒、蚊蠅防治、蟑螂防治、鼠患防治、螞蟻防治、臭蟲防治、跳蚤防治、其他
星期幾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
服務時段 清晨(早上9點之前)、上午(早上9點至中午12點)、下午(中午12點至下午3點)、傍晚(下午3點至晚上6點)、晚上(晚上6點之後)

白蟻防治相關評價紀錄

5.0
28個評價
  • 5
    96%
  • 4
    4%
  • 3
    0%
  • 2
    0%
  • 1
    0%

白蟻防治相關成交案例

(34)
白蟻防治
新北市 中和區
2023-08-08
白蟻防治
新北市 蘆洲區
2023-07-17
白蟻防治
宜蘭縣 羅東鎮
2022-12-13
消毒
新北市 新莊區
2024-03-27
除蟲
基隆市 仁愛區
2024-03-19
顯示最近20筆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7.專業建議
白蟻防治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