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陳秋月

5.0
(1) 1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新北市新莊區

專家介紹

我在泰航擔任空服員23年,回台9年,曾在AIS教過英文履歷自傳的寫法及英文面試技巧、英文辯論6年多,我亦曾在翻譯社做過。擔任國外採購,國外業務多年。
目前教板橋高中、景美女中、中和高中、新莊高中、康橋國際學校、恆毅中學及丹鳳國小英文家教學生。我知道英文發音規則,可以讓你不用背單字,只要會發音就知道怎麼拼,除非是少量特殊字。我也曾在英文補習班任教過。歡迎您試上!

我大女兒教授鋼琴、樂理,她是輔大音樂系,主修鋼琴,樂理3小科不錯,高中時是樂理3小科老師的小老師。現在兼任"福爾摩沙管風琴演奏家" 協會改譜工作。
亦擔任伴奏, 她伴奏過的學生在卓越盃,亞洲盃都得過獎。
他目前有五位鋼琴學生們及兩位樂理學生,現在在輔導一位學生考檢定7級,還有另一個學生考四年級音樂班。歡迎您試上!

服務項目

英文家教 鋼琴教學 英文學習 國小課後輔導 英文翻譯 兒童英文教學 英文口說課程 樂理教學 英文口譯 演員 鋼琴表演 英文文法課程 影片翻譯 大提琴表演 鋼琴陪練

評價紀錄

5.0
1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成交紀錄

(1)
鋼琴教學
新北市 新莊區
2024-03-09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