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Alexander Poe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新北市三重區

照片/影片(10)

Alexander Poe - 我的第一堂課程提供半價試教的體驗價,我有自信我的教學絕對經的起檢視以及考驗!
若需要更多資訊歡迎聯繫Alex老師。第一堂課半價體驗!現在就來試試!
Alexander Poe - 收到學生的好消息真的是太棒了
Alexander Poe - 感謝學生們的分享,為你們開心!
Alexander Poe - 謝謝學生們的努力,達成目標!
Alexander Poe - 看到學生們的成就讓我非常開心
Alexander Poe -
Alexander Poe -
Alexander Poe -
Alexander Poe -
Alexander Poe -

專家介紹

我是一名擁有英語教學學位的專業英文老師。我本身會說英文,俄文以及日文三種語言,所以我能夠了解學習外文的困難之處,也更能夠設身處地為我的學生設計適合的課程。我是一個很有耐心,很活潑的老師,我的學生們都很喜歡我教學的方式,每次來上課都很享受,也都很願意跟他們的朋友推薦我的英文課。我目前的學生來自各大公司行號,包含Google/遠傳電信/東元集團/宇瞻科技/Gogoro...等等,還有成功申請英美各所大學的莘莘學子。
在這幾年的家教生涯當中,我自創了一套很有趣的學習法,可以用在各種程度的學生以及各種題材的學習,我很想要分享給更多的學生。我的教學方法還包括了有系統的記憶學習,邏輯分割,批判性分析,以及有主題性的系統學習法。這些學習方法幫助了許多學生,而這些學生都非常樂意與您分享他們成功的經驗。
我的教學專長包括商用英文(甚至含括行銷,也是我的專業之一),托福/雅思/多益/其他語言檢定,國外學校申請(用遠比其他諮詢仲介更省錢的方式),當然還有應用英文。我可以幫助您跟外國人溝通不再“卡卡”,增加您使用英文的自信以及樂趣,指引您培養各種生活所需(或是工作/旅遊所需)的外文能力。
我是一個很有趣的人,我曾經住過非常多的國家,我不單單是拿了雙碩士的書呆子,而是擁有三張來自不同國家不同學校文憑的專業人士。我曾經當過上班族,在新創公司打拼,甚至在國外有我自己的公司,而這些多元的經歷與背景奠定了我與眾不同的教學,也激發了我想要傳承這些經驗的動力。我是一個非常的熱情而且親切的外國人,我有非常廣闊的興趣以及嗜好,即使我的學生們有時候語言不通,但他們可以保證上我的課絕無冷場,因為我們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以及各種對話練習。
我的課程費用合理而且保證CP值超高,我相信以這個價位您找不到另一位擁有這些語言/教學/商業專長以及背景的老師。我的第一堂課程提供半價試教的體驗價,我有自信我的教學絕對經的起檢視以及考驗!
若需要更多資訊歡迎聯繫Alex老師。第一堂課半價體驗!現在就來試試!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到府服務、線上服務
學生學習經驗 無學習經驗、初學、進階、其他
學生學習目標 工作需求、出國留學、提升讀/寫技巧、提升日常會話能力、提升商業會話能力、考取檢定認證、其他
學生年齡 小於12歲、12-18歲、19-25歲、26-45歲、45歲以上
學生性別 男性、女性
星期幾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
上課時段 清晨(早上9點之前)、上午(早上9點至中午12點)、下午(中午12點至下午3點)、傍晚(下午3點至晚上6點)、晚上(晚上6點之後)

俄文學習相關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俄文學習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