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Dylan

5.0
(3) 2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提供安心支付
基隆市中山區

照片/影片(14)

Dylan - 慈濟大學傳播學系 - 兼任講師聘書
授課課程 - 網路頻道製作與經營
Dylan - 自製頻道,自映空間出遊單元。以旅遊節目的拍攝方式帶領觀眾欣賞基隆嶼美景。
Dylan - 為客戶製作的汽車試駕影片
製作範圍:拍攝與剪輯
Dylan - 自製頻道,自映空間出遊單元。以美食旅遊節目的拍攝方式,帶領觀眾吃美食玩樂趣。
Dylan - 自製頻道,自映空間法律單元。以雙機拍攝的節目方式,帶領觀眾認識各種法律知識。
Dylan - 自製頻道,自映空間出遊單元。以行腳節目的拍攝方式帶領觀眾,如何從基隆車站步行至獅球嶺觀景台。
Dylan - 自製頻道,自映空間料理單元。以分鏡剪輯的節目方式帶領觀眾,如何從簡單製作Vegan料理。
Dylan - 自製頻道,自映空間醫學單元。以雙機拍攝的節目方式帶領觀眾,認識預防失智症。
Dylan - Promo帶,母片為拍攝團隊之行前會議,運用強烈背景音樂與雜訊夾格的剪輯手法,呈現出較為動感的風格,
最後再輔以待續畫面,引導觀眾期待後續正片的出現。
Dylan - 影片片頭。透過軟體,運用旋轉、景深、收放等運鏡方式,讓活動照片變得更加生動,呈現一種,圖片式開場片頭。
Dylan - 舞蹈教室-舞曲成果影片。母片為一鏡到底素片,透過剪輯軟體,運用雜訊、光暈、霓虹色彩、鏡頭裁切等,各種後製方式,賦予影片新生命。
Dylan - 生活扎記。美味可口的檸檬塔。
拍攝器材:Sony ZV-E10;FE28mm F2.0
Dylan - 外拍。若有所思的女孩。
拍攝器材:Sony ZV-E10;FE18-105mm F4.0
Dylan - 外拍。少女騎馬的英姿。
拍攝器材:Sony ZV-E10;FE16-50mm F3.5-5.6

專家介紹

嗨!你好。我是剪輯師 Dylan
新聞台與後製剪輯公司出身的我,從腳本構思、影片拍攝與剪輯,影片封面製作與包裝等,有完整獨立完成之作業能力。無論是影片拍攝與製作,或是,攝影、後製剪輯的教學等服務,歡迎與我聯繫,謝謝。

專業證照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營業據點、到府服務
預估片長 1分鐘以下、1-3分鐘、3-5分鐘、5-10分鐘、10-30分鐘、30分鐘以上、其他
製作預算 5千元以下、5千-1萬元、1-2萬元、2-3萬元、3-4萬元、4-5萬元、5萬元以上、沒有預算概念

影片拍攝相關評價紀錄

5.0
3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影片拍攝相關成交案例

(2)
影片拍攝
新北市 樹林區
2024-03-07
影片剪輯
台北市 中山區
2023-06-17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專業建議
影片拍攝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