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劉倩廷

5.0
(2) 2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桃園市中壢區

專家介紹

家長您好,我是今年就讀中央大學機械工程系大三的學生,家教的年資約兩年左右哦!
家教經驗:
1.一對一國三數學家教-公立國中的學生在會考前不到三個月模擬考只有C,但經過一周兩堂課的指導,最後會考數學進步到B++。
2.一對一國三數學線上家教-私立女中的學生在會考前兩個月模擬考只有B,但最後會考數學進步到A。
3.一對三家教補習班輔導老師-主要輔導科目是國高中小的數學及國中理化,有會考衝刺的經驗。
4.一對二國小伴讀-主要是協助國小一年級及三年級生完成當日作業及段考前衝刺複習,姐姐數學段考分數從7開頭進步到9開頭,妹妹則是於期末領到了進步獎。
5.一對一國小數學家教-私立雙語國小四年級的數學教學,小朋友從班上中段進步到前段。
上課方式:
上課方式是我會先講解觀念,再帶入例題,最後再請同學做類題,這樣可以立馬檢測出學生對這一小部分的觀念是否了解透徹,如果發現有問題的話,我會先問問學生對於題目的想法是什麼,而不是直接告訴他解法與答案,有時候學生可能只是單純的計算錯誤,也有可能是公式背錯用錯,亦或是觀念理解就出錯了;數學不是單一觀念就能解題的,同一個題目能有很多種解法,所以我希望能帶領學生思考,這樣考試是才能答得又快又準,課後也會準備練習題讓學生檢視自己上課吸收了多少。

專業證照

服務項目

數學家教 理化家教

評價紀錄

5.0
2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成交紀錄

(2)
數學家教
台南市 南區
2022-10-10
數學家教
桃園市 大園區
2022-10-03

常見問題

1.服務方式
2.收費方式
3.案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