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江老師(電腦,數學)

5.0
(2) 2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提供安心支付

專家介紹

本人是python程式語言專家。
也對Office軟體的使用很熟練,特別是Excel中的VBA,有很多應用的實例。
對於電腦的軟體與硬體,都有興趣,我很喜歡電腦程式設計,包括C++, Java, vb(visual basic), python, MATLAB, JavaScript, html5, app inventor, scratch, php, 等。
因為最近流行的語言是python, 所以正在精讀 python的應用與開發. 也包括numpy, Pandas, Matplotlib各個重要程式庫的研究與應用,另外機器學習大本營kaggle網站也有使用的心得。

也喜歡參加各式程式競賽,特別是ACM的程式競賽與Google Code Jam的網路競賽,本人也曾指導程設選手多年。
對於適合年紀較小的 Scratch, ScratchJR, App Inventer, Google的蚱蜢全系列,或是電腦與外界溝通的單晶片或單板電腦或是Microbit, 麥昆車, 簡易機械手臂控制或是raspberrypi的組合語言,或樂高機器人,Arduino 也有使用的經驗。

喜歡研究演算法,分散式系統。對無線網路與機器學習(如svm, deep learn)也有研究。曾用過ns2開發網路路由。也曾用Queueing Petrinet建模。

最近開始接案子,除了可以得到自我的肯定。也希望有機會幫忙到需要程式設計的人。

照片/影片(8)

江老師(電腦,數學) - 實作1:爬蟲,使用jupyter_notebook_目前在尋找該網頁的目標區
江老師(電腦,數學) - 實作2:桌面應用:打字練習程式(Eclipse+PyQt5)(包含打包exe)___這是用Python+Eclipse + PyQt5的 實作示範
江老師(電腦,數學) - 實作3:樹莓派應用:用python控制週邊硬體
江老師(電腦,數學) - 實例4:Sikuli自動化(UI)程式 (可跨平台)
江老師(電腦,數學) - 實例5:在人工智慧_用CSP工具解數獨問題_(CSP用的好_也可瞬間解1000皇后問題)
江老師(電腦,數學) - 實例6:Django網站開發_用pycharm的IDE_示範:由網址取得re指定的輸入,Render成加減乘除的結果傳回
江老師(電腦,數學) - ns2網路模擬實驗,用nam的工具來檢視,隨意移動(RWP)模式場景的照相 (此時正在執行Epidemic-Routing)
江老師(電腦,數學) - Google play商店的app教學作品製作

服務項目

電腦課程 軟體開發 程式語言家教

評價紀錄

5.0
2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成交紀錄

(2)
程式語言家教
台北市 中山區
2023-12-18
電腦課程
台北市 北投區
2018-11-22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收費方式
4.案例分享
5.專業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