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Gigi Chang

5.0
(1) 1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高雄市三民區

專家介紹

在學期間因為想提升自我能力, 認真修習電腦繪圖與服裝的結合, 在設計及資訊管理方面的知識相互應用中, 提升自己的專業能力。 並且選擇校外實習一年的課程, 分別到「工研院」的產業推動室和「縉陽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實習, 學習不同產業所需要的知識, 增進往後就業的結合。 而在畢業展裡, 曾經擔任畢籌會攝影組副組長, 為同學服務, 也訓練出我自己負責任的態度。

畢業之後,
因緣際會之下到了新加坡工作, 體會到不同國家的文化, 處理事情的態度跟做法都會有所不同。
我在X-tension Marketing的 服裝設計師, 工作內容包括了設計童裝款式 、 選擇面料與材質 、 下單以及追蹤商品, 除此之外因為是購買SANRIO版權, 所以必須要去註冊服裝款式, 讓SANRIO批准, 批准之後必須再做樣板, 在量產與申請貼紙。
因為是屬於小公司的規模, 所以工作涵蓋範圍很廣, 而從中學習到各種不同領域的工作。

第二份工作在法歐國際實業有限公司, 從最基本設計助理開始, 慢慢爬升到產品主管的職務。
因為公司主要服務對象為特定團體或是品牌, 例如LAMIGO棒球隊 、 LOL英雄聯盟(電玩) 、 STAYREAL...等 因為公司為中小企業, 所以很多事情與流程皆需要一手包辦, 像是如下:
1. 整合客戶成衣款式開發及大貨生產事宜
2. 客戶、供應商協調溝通,積極解決客人任何問題
3. 主料與副料進度跟催與異常處理
4. 確認工廠生產情形 、 進度跟催
5. 依據客人款式圖下去進行打版
6. 樣品製作
在這個過程中學習到很多, 長時間需要思緒清晰 、 手腳靈活與頭腦靈活下完成許多事情。 也因為從基本做起可了解到成衣生產的過程與之前當設計師有所不同,同時包辦了採購、對應客戶等,從對供應商的交期確認、進度確認到商品完成到交貨到客戶手上;對於客戶的需求也盡可能去與工廠協調,也感謝公司可以給我這個機會能當上主管, 讓我在服裝這個領域有更深度的認識。

第三份工作在聚陽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工作內容是眾多款式打版,主要客人有:GU Target Walmart Champion Gap Old navy Amazon Dick's ...等,工作地點在越南樣品中心,需長期與樣品室溝通生產作業流程概念,直接與工廠和樣品室溝通。 在聚陽實業的樣品需求量大,要製作來自世界各地不同品牌的開發樣品,所以工作內容繁瑣,需要來回不斷地修正才能成為量產款式。在這期間磨練了自己更多的耐心,並讓自己更細心的處理到工作上的每個細節。

2021年開始,這個世界失溫的一年
我與夥伴創造了美戴子這個品牌,在創作及設計產品時,最有趣的地方在於,與客人之間有多少共鳴。觀察自身、也觀察每位身旁的人在生活上的需求,迷戀手作的溫度和獨特性,我們與你們在作品之間對話。
“為需要的人製作”更是重要理念之一,我們也提供客製、半客製服務,除了能更貼近不同的需求,擁有專屬自己的物品,更減少生產過剩的問題。
美戴子主要內容:
服飾 #clothes。
配件 #accessories。
編織 #weaving。
刺繡 #embroidery。
客製 #customized。

從設計開始到製作-行銷-包裝-銷售。

一步一步都是我與夥伴從零開始經營,雖然過程辛苦,不過這一切都值得,享受著成長的過程。

對於未來工作的目標,除了全力以赴以外,也要突破自己的極限並且要就要做到最好。我已經準備好面對工作上的挑戰,我的名言是「不是盡力,而是一定要做到」。希望貴公司可以給我這個機會,讓我可以展現自己。

照片/影片(8)

Gigi Chang - 設計與刺繡
Gigi Chang - 和服外套
Gigi Chang - 民俗風包包
Gigi Chang - 雙面背心
Gigi Chang - 手工編繩
Gigi Chang - 菜單設計
Gigi Chang - 食物攝影
Gigi Chang - 泳裝設計

服務項目

跑腿外送 LOGO設計 平面設計 名片設計 打字排版 照片後製修圖 菜單設計 衣物修改 團體服 服裝設計 網拍上架 簡體字翻譯

評價紀錄

5.0
1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成交紀錄

(1)
跑腿外送
高雄市 鼓山區
2022-08-29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