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DJI-Jason

5.0
(1) 2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台北市文山區

專家介紹

因為喜歡攝影和活動企劃及視覺設計
讓我為您製作專屬作品

您好,我是飛手jason,一位專業的空拍攝影師。自從接觸無人機攝影技術以來,我一直致力於在這個領域不斷精進。在過去的幾年裡,我在空拍攝影方面積累了豐富的經驗,並取得了一定的成就。

對於空拍攝影,我始終保持著濃厚的興趣。這使我能夠在多種場景中捕捉到獨特的視角,無論是壯觀的自然景觀、城市建築、還是活動現場,我都能用無人機捕捉到令人驚嘆的畫面。此外,我熟悉多種無人機品牌和型號,並瞭解如何根據不同的拍攝需求選擇最佳的無人機配置。

在我的空拍生涯中,我曾與各類客戶合作,包括企業、政府機構以及個人。這使我具備了在多元化的拍攝需求中應對自如的能力。此外,我對空拍視頻後期製作也有一定的瞭解,從剪輯到調色,我都能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空拍服務。

在安全方面,我非常重視飛行安全和遵守相關法規。我已取得相應的無人機操作執照,並確保在每次拍攝過程中遵循相應的飛行規則,以保證無人機的安全運行。

作為一名專業的空拍攝影師,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優質的作品和服務。在未來的工作中,我將繼續追求卓越,希望能與更多人共享空拍攝影的美妙。

服務項目

平面設計 影片剪輯 活動平面攝影 活動動態錄影 影片拍攝 活動DJ 空拍攝影 婚禮影片 求婚影片 影片上字幕服務 EDM設計 簡體字翻譯

評價紀錄

5.0
1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成交紀錄

(2)
空拍攝影
屏東縣 恆春鎮
2023-01-02
空拍攝影
屏東縣 獅子鄉
2022-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