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陳顗媗

5.0
(2) 2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提供安心支付
高雄市左營區

專家介紹

我是顗媗,從事護理工作將近10年,曾經在台大開刀房、804急診、博永護理之家、腎美診所與宗禾診所。
本身在洗腎室的工作經驗將近8年,在護理之家的工作年限也將近兩年,對長期照顧有非常大的興趣。
就讀二技時,有拿到長照學程,也對長期照顧領域有非常大的興趣。
我的專長是透析照護以及長期照護,本身有護理師護士執照、血液透析訓練班證書、洗腎室護理人員證書與執照。
我的專長是透析患者與慢性病長者之照護,希望能為您服務。

本人畢業於國立台北護理學院,對讀書技巧相當熟悉還是伴讀的好幫手。

顗媗是客家人,在家裡對長輩都用客家話在溝通,具有客家話溝通的能力;略懂台語、英語跟日語。

照片/影片(3)

陳顗媗 - 曾經在其他平台做過居家服務,服務過的案家都給予5星好評
陳顗媗 - 服務完案家,顗媗會主動跟付費家屬聯繫,回報今天的服務狀況。
讓案家非常放心及開心?
陳顗媗 - 雖然做著居家服務員的工作,卻能夠熟練的把護理專業給帶到工作上,替案家提供超值的居家服務。

因此,被服務的對像以及付費的家屬都感到相當滿意  ?

專業證照

服務項目

接送服務 伴讀/陪玩 跑腿外送 壁紙施工 老人照顧 寵物保姆 家庭代工 寵物散步 代購 速讀訓練 CPR訓練

評價紀錄

5.0
2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成交紀錄

(2)
跑腿外送
高雄市 苓雅區
2022-09-22
伴讀/陪玩
高雄市 岡山區
2022-08-22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7.專業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