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富融聖

5.0
(3) 4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新竹縣竹北市

照片/影片(9)

富融聖 - 鷹萬游泳教練
富融聖 - 溯溪營隊活動
富融聖 - 拋繩救援訓練
富融聖 - 泳渡激流訓練
富融聖 - 華德福高中挑戰課程
富融聖 - SUP當大浮板 遊戲課程
富融聖 - 社區小班制教學
富融聖 - 明新科大游泳課程
富融聖 - 可準備教學椅

專家介紹

我是一位游泳老師,教學理念是尊重每位孩子的需求和個性,並以教育的角度出發,給予他們全面的發展。

對我而言,游泳不僅是一項運動,更是一種培養身心健康的重要知識和技能。我相信游泳能夠幫助孩子們建立良好的身體素質,增強心肺功能,提高協調與平衡能力。同時,游泳還能培養孩子們的勇氣和自信心,並促進他們的社交技能和團隊合作精神。

在課程中,會根據孩子的年齡和能力量身定制教學內容。無論是幼兒、兒童還是青少年,提供適合他們的課程,以遊戲化和探索性的方式進行,讓他們在愉快的氛圍中學習。

我很注重給予每位孩子充分的支持和鼓勵,並適度挑戰他們的能力。我相信每個孩子都有自己獨特的學習風格和需求,因此提供個別化的指導,根據他們的情況進行調整。同時也非常重視安全和護理,並將採取相應的措施確保每位孩子的安全。

在教學過程中,我注重開放溝通,與家長密切合作。我相信與家長的合作是孩子學習的關鍵因素之一,樂意與家長分享孩子的學習進展和討論任何問題或疑慮。

綜上所述,作為一位游泳老師,用教育的角度和尊重每位孩子的理念,提供給孩子們全面的游泳課程。期待能夠與您的孩子共同成長,一起探索游泳的樂趣和價值。如有任何問題或感興趣,歡迎私訊我!

經歷:
新竹竹北社區泳池-游泳家教
仁美華德福實驗國中小-體育老師
鷹萬游泳學校竹北校-游泳教練
新竹縣游泳館-游泳教練
明新科技大學休閒運動中心-游泳教練
新科國民運動中心-游泳教練
綠葉戶外-溯溪教練

專業證照:
初級救護技術員-EMT1
教育部體育署-救生員
中華民國紅十字會-急救員
中華民國水上救生協會-救生員、救生教練、C級游泳教練
中華民國海洋安全暨冒險學習發展協會-溯溪丙級、SUP立式划漿丙級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營業據點、到府服務
學生學習經驗 沒有任何經驗、初學、進階、其他
教學項目 聽從專家的建議、自由式、蛙式、仰式、蝶式、其他
學生學習動機 學會游泳、提升游泳技巧、運動健身、參加比賽、其他
星期幾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
上課時段 清晨(早上9點之前)、上午(早上9點至中午12點)、下午(中午12點至下午3點)、傍晚(下午3點至晚上6點)、晚上(晚上6點之後)

游泳課程相關評價紀錄

5.0
3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游泳課程相關成交案例

(4)
游泳課程
新竹市 北區
2024-03-05
游泳課程
新竹縣 竹北市
2023-09-27
游泳課程
桃園市 楊梅區
2023-08-04
游泳課程
桃園市 八德區
2023-04-17
游泳課程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