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職涯發展師/ 專案管理師正龍

5.0
(1) 1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提供安心支付
基隆市中正區

專家介紹

『我想要的,沒有退而求其次!』

是我的座右銘,同時我也是個專案管理控,喜歡把生活和工作當成專案做管理。從大學期間就擔任活動負責人,發想企劃,腦中總有停不住的點子,並統籌團隊完成一個個活動。

"You never know, until you try."

求職期間面臨所學與個人志向的矛盾拉扯,所幸課外的訓練和專業讓我敲開了跨領域的門扉,也發現過去所學皆能為我所用。同時也自主進修了國際專案管理師證照,透過所學協助整合部門資源,幫助主管跨部門管理與追蹤工作;同時亦考取職涯學院顧問以及全球職涯發展師,能在業務中協助學生發掘潛力,並適才適所,作更有效率的學習,往理想的職涯邁進。

『雖千萬人,吾往矣』

我很幸運,在自己所愛及熱誠的領域工作著。故也期待能將這份幸運與喜悅更多人分享,我認為「我可以,他們一定也行」,並協助他們找到生活在工作中,工作在生活裡的方法,讓他們也能在工作中帶著成就感和使命感,能為自己也為社會能夠有所貢獻並付出,並且將這個喜悅與善念傳遞下去,讓社會更好,也成為國家的基石與棟梁。

『我想改變這個世界,就讓它從我開始!』

個人簡歷:https://linktr.ee/jragonchen

照片/影片(5)

職涯發展師/ 專案管理師正龍 -
職涯發展師/ 專案管理師正龍 -
職涯發展師/ 專案管理師正龍 -
職涯發展師/ 專案管理師正龍 -
職涯發展師/ 專案管理師正龍 -

專業證照

服務項目

數學家教 國小課後輔導 電腦維修 扯鈴課程 資料救援 職涯諮詢顧問 時間管理訓練

評價紀錄

5.0
1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成交紀錄

(1)
職涯諮詢顧問
新北市 林口區
2022-08-26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7.專業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