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Clover META 廣告管理與投放專家

5.0
(6) 4次僱用
通過公司認證
提供安心支付
台北市大安區

照片/影片(3)

Clover META 廣告管理與投放專家 - 企業管理平台
Clover META 廣告管理與投放專家 - META Business Suite
Clover META 廣告管理與投放專家 - 12個專頁廣告主權限

專家介紹

Not Work for you but
Walk Together with You!

經營品牌近十年,有電商和實體通路,
具備 META 企業管理平台帳號與不同廣告帳號,亦是Facebook直客,由META專業團隊每兩週直接通話審閱廣告成效。具有Google Ads廣告帳號與各類廣告產品認證。請先透過Pro360連繫,進而預約電話溝通時間。

由於雙方時間寶貴,
希望能夠極大化客戶價值與顧問的產值:

售前諮詢服務每半小時NTD1,000元,確保雙方對於服務內容與成果品質有所共識。

預收費用為
廣告投放費用加成13.5%
含括以下費用:在地(2%)與國際(1.5%)金流手續費,稅(5%),與服務費5%
每次儲值金額以一個季度3個月為單位,每個月的廣告最低投放金額為新台幣10000元。

付款同時能夠開立行銷顧問費用發票,

服務內容包含

A. 每月會提供兩次電話時長半小時的成效診斷與諮詢建議。

B. 三個月後能爲不同階段客戶建立觀念與良好操作能力。未來您也可以選擇以ROAS分潤模式,確保我們與您同行。

C. 由於目前以品牌合作夥伴身份置入10多名網紅內容並投放贊助廣告,取得產品銷售業績,也以實戰經驗想為公司增加廣告投放代操服務,與擴展陪跑顧問類型業務收入,故希望藉由平台媒合累積開發不同產業客戶的經驗。

由於充分了解微型與中小型公司在META平台與Google Ads痛點:

1. 能教育與指導沒有經驗或是預算規模小的客戶並建立廣告基本常識,預備日後可自行操作投放事宜。
2. 對於已經有投放經驗,預算有限的客戶,會依據後台洞察報告提出優化策略與預算重點分配建議。
3. 對於有投放經驗,也有固定預算客戶,側重在各種指標提昇,如引流與轉換成效。
4. 具備解決廣告帳號與商業帳號封鎖問題時的實務經驗,能教育業主避免誤觸META廣告禁區,亦能有效率與 META 亞州行銷專員與美國 META Pro team 直接對話溝通。

專業證照

公司名稱:風格國際精品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53938097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線上服務
產業類別 餐飲業、零售業、服飾業、服務業、科技業、製造業、金融業、教育業、營造業、非營利事業、其他
主要目標 銷售商品、銷售服務、品牌曝光推廣,提升品牌知名度、其他
粉專現況 已有品牌粉絲專頁、沒有品牌粉絲專頁,需要專家協助建置
有無官網 已有品牌官方網站、品牌官方網站正在建置中、沒有品牌官方網站
小編需求 需要粉絲專頁代操服務、不需要粉絲專頁代操服務
廣告預算(不含服務費) 五千元以下、五千到一萬元、一萬到三萬元、三萬到五萬元、五萬元以上

FB廣告相關評價紀錄

5.0
6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FB廣告相關成交案例

(4)
FB廣告
新北市 土城區
2023-01-26
FB廣告
嘉義市 西區
2022-12-26
FB廣告
苗栗縣 苗栗市
2022-09-20
FB 行銷
台中市 西區
2023-01-3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專業建議
FB廣告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