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陳思涵

4.0
(2) 2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台中市北屯區

專家介紹

畢業於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物理學系,在學校有任教9年的經歷,熟知新課綱的內容,並能充分了解孩子對於物理學習上的困擾,給予學習方法的調整建議,也能給孩子在學校課業方面的建議,例如:學習歷程檔案的製作與規劃、未來發展及方向等討論。

照片/影片(5)

陳思涵 - 大學教授入班觀課,教學方式受到教授好評(中間白襯衫是我本人❤️)
陳思涵 - 第二次公開觀課,有更多的教授入班,教學課程能串連高中和大學,培養孩子的能力。(最左邊白色上衣是我❤️)
陳思涵 - 6年的導師經驗,更能了解和孩子的溝通,以及全面的輔導升學和課程規劃,受到學生的信任和喜愛,此為新生訓練的合照。(正中間條紋上衣是我❤️)
陳思涵 - 積極參與校內外的進修,包含各種跨領域課程,培養自己對課綱和課程的了解,以及課程設計,此為參加清大課程設計的培訓研習。(左二穿墨綠色外套是我❤️)
陳思涵 - 上課方式多元活潑,會考慮孩子不同的能力和個性去設計課程,不只教授物理,更重視從閱讀中培養理解能力,此圖為上閱讀理解課程的照片。(中間穿灰色衣服是我❤️)

服務項目

物理家教 理化家教

評價紀錄

4.0
2個評價
  • 5
    50%
  • 4
    0%
  • 3
    50%
  • 2
    0%
  • 1
    0%

成交紀錄

(2)
理化家教
台中市 西屯區
2023-04-04
物理家教
台中市 南屯區
2023-03-26